劇情網

風箏第9集劇情介紹

風箏劇情介紹第9集

田湖算計鄭耀先徐百川破壞

韓冰和一個戰士一直監視著鄭耀先的一舉一動,因為鄭耀先得知了陸漢卿落入中統手裡的訊息,心情很是沉重,坐在旅館的院子裡陷入了沉思,既擔心有感嘆他潛伏在軍統這些年的心酸歷程,現如今也只有陸漢卿最懂他了,可是若是陸漢卿也犧牲了,他又該如何堅持著戰鬥呢?

這個時候江心正好出來,鄭耀先和她談了不少抗日戰爭時候的事情,並提了一些作為特工最重要的幾點,江心有點驚訝,為啥她在美國特訓的時候沒有聽美國教官說過呢,鄭耀先調侃的表示,若是讓他當教官,他也不會把所有的都交給美國那些特工。鄭耀先一直盯著江心的靴子看,剛才江心說她跟人去遛馬場了,可是她的靴子上一塵不染,早就瞭然她說了謊。

鄭耀先早就知道了江心是地下黨的身份,但並未戳破。韓冰一直用望遠鏡監視著鄭耀先和江心的互動,也看見了鄭耀先的眼神,也明白鄭耀先已經知道江心身份了,她已經暴露了,身邊的同事想要安排把江心撤下來,韓冰擔心江心的倔脾氣不肯。

韓冰一直在尋思鄭耀先為什麼要讓宮庶逃往劉家嶺國區,和江副主任合計著推測,韓冰推測鄭耀先此舉就是想要讓兩人都成為他們監視的重點,同時也是給接線人發出提醒,讓這個接頭人千萬要謹慎行事,他們離開的時候也是接頭的時候。

宮庶接到了軍統四哥的電報,說了中統那邊的行動,提醒他們在陝北地區要多加小心,宮庶收拾東西從另外的一條路返回西北旅館見鄭耀先,想要把四哥的訊息帶給他。馬小五帶著人早就埋伏在另一條路道上,等著宮庶自投羅網,宮庶也察覺到了,故意裝作束手就擒的樣子,馬小五並未察覺,宮庶先發制人,身手敏捷,把他們幾個都撂倒了跑了,還把馬小五的腿給打骨折了。

韓冰氣得不行,把馬小五臭罵了一頓,派了那么多人卻沒有把宮庶逮住,馬小五因為這次沒有辦好任務,臉都丟盡了,都不敢正面看韓冰。韓冰帶人去找鄭耀先興師問罪,鄭耀先和宮庶若無其事的正在吃東西,鄭耀先道了歉,但一口咬定是派宮庶去國軍那邊弄點吃的,聲稱吃不慣共區的飯菜,宮庶出手傷人也是被逼無奈,把鍋又推給了韓冰,完全就是反咬一口,氣的韓冰大罵他是胡攪蠻纏。

上峰已經下了剿共手冊,士兵也配發了彈藥,國共雙方的談判估計也崩了,戰爭也是一觸即發。鄭耀先和宮庶商量著一定要在開戰前安全撤離,但接線人遲遲不露面,也是棘手的事情。田湖給安排去陝北刺殺的趙長林配備了美式的裝備,還用飛機送他們過去,徐百川為了保護鄭耀先的安全,指示裴華南用叛逃的名義擊毀了飛機,大部分人都死了,僅剩幾個跳了傘,生死未卜。

下一集(第 10 集) 風箏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韓冰死了嗎?風箏韓冰結局是什麼?韓冰和鄭耀先最後在一起了嗎? 風箏真正的影子到底是誰?是韓冰嗎?鄭耀先是怎么發現韓冰就是影子的?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山城在什麼地方?風箏山城是哪個城市? 風箏冷眉珊為什麼發瘋了?風箏冷眉珊瘋癲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程真兒是怎么死的?害死程真兒的兇手是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