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3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3集劇情介紹

  麥克斯在餐廳工作時,收到了麥克斯媽媽寄來的一箱快遞。但因為麥克斯的媽媽從小對麥克斯不好,並且麥克斯認為自己的媽媽毀了自己的童年,所以她對這箱快遞並不感興趣。

  卡洛琳把快遞帶回了家,但麥克斯非常反感,把快遞盒扔到了樓道里,並準備第二天寄回去。這時蘇菲進了屋子,向兩姐妹展示了門口快遞盒裡的物品--一隻熊寶寶玩具。麥克斯非常驚訝,沒想到自己的媽媽竟然還留著,因為這是她童年的見證。而熊寶寶玩具中還存有她的錄音,卡洛琳認為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阿憨從家裡帶來了一個他最喜歡的東西--魚缸,並視它為寶貝,特別是其中的一條價值500美元的藍色刺尾魚。

  在餐廳中,來了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她出言不遜的兒子。這個有錢的“公子哥”看到了麥克斯懷中的熊寶寶玩具,他非常喜歡,提出要出500美元售後它。因為他是一位對90年代東西非常感興趣的人(即使那時他還沒出生)。麥克斯並沒有表達自己的意願,男孩只留下了名片。

  卡洛琳在幫阿憨清理魚缸時,不小心扔掉了阿憨最喜歡的藍色刺尾魚。麥克斯決定賣掉熊寶寶玩具替卡洛琳還錢。但在交易時卡洛琳反悔了,因為她覺得麥克斯不能出賣自己的童年,因為這是無價的。

  最終,卡洛琳用一次和奧列格的“背部按摩”換了一條新的藍色刺尾魚。

下一集(第 4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