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4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4集劇情介紹

  又是新的一天,麥克斯和卡洛琳在禱告後準備開門營業,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後,“開窗”卻有一個穿著怪異,做針織塗鴉的的女孩吉娜薇。她正在給一輛腳踏車“織毛衣”,這是一輛“麥克斯自製小蛋糕店”門口停放的廢棄很久的腳踏車。麥克斯和卡洛琳認為這種行為非常愚蠢,狠狠地諷刺了她並讓她離開了這裡。

  在對話中,卡洛琳受到了麥克斯的啟發,想到了小蛋糕“送貨上門”這個主意,但麥克斯好像並不感興趣。之後卡洛琳精心裝扮了門口的廢棄腳踏車,但麥克斯拒絕騎腳踏車去送貨,卡洛琳只好親自去送小蛋糕。但不久她就因為出汗過多回來了。所以第二天就換做麥克斯去送外賣。

  第二天營業時,她們就發現自己的“大門”(窗戶)被“針織怪人”吉娜薇用針織蜘蛛網封住了。麥克斯出門送小蛋糕後,卡洛琳發現她把送貨單忘在了蛋糕店裡。在去給麥克斯送送貨單的路上,看到麥克斯正在把送貨用的腳踏車搬進一輛轎車後備箱中。這時卡洛琳才知道,原來麥克斯一直不願意送貨是因為不會騎腳踏車。

  當天晚上,卡洛琳迫不及待地要教麥克斯騎腳踏車,因為她的運動出汗非常嚴重。麥克斯這才交代了她不騎腳踏車的理由--小時候親眼目睹過朋友騎車時發生的“牙齒從臉上穿過”的慘案。但最終經過卡洛琳的勸說和“可可軟糖”的誘惑,麥克斯決定要學習騎腳踏車。

下一集(第 5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