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5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5集劇情介紹

  麥克斯和卡洛琳的蛋糕店生意越來越不好,即使她們在門外的牌子上寫著“營業至凌晨兩點”。這天麥克斯受夠了凌晨仍不下班,給了卡洛琳每晚可能多掙的14美元回家了。

  第二天,卡洛琳騙麥克斯去送小蛋糕,其實是她參加瞞著麥克斯報名的戈登·凱波小蛋糕商業座談會。麥克斯卻不以為然,覺得只是一個商業批鬥會。卡洛琳用會議上的自助餐和甜品成功的讓麥克斯留了下來。

  在交談會上,卡洛琳向大家介紹著“麥克斯自製小蛋糕”,但麥克斯的想法和思路與卡洛琳好像截然不同。所以演講導師戈登·凱波讓倆姐妹回去思考一下:是兩人漸行漸遠,還是改變方向。並讓她們明天再向他推銷她們的商業品牌。

  回到餐館的麥克斯和卡洛琳又開始各自陳述自己的觀點,兩個人在這條道路上的分歧越來越大。最後決定第二天要各自推銷演講,不再合夥。

  第二天,麥克斯首先自信滿滿的上台,但馬上得到了所有學員和戈登·凱波導師的否定。並且被判定為已經“崩潰”的商業品牌。而卡洛琳上台推銷後,也並沒有得到大家的肯定,被眾學員用“毛絨球”砸下了台。這時麥克斯為了保護卡洛琳,兩人又站在了同一個戰線,一起諷刺了台下的人,並憤然離開。

  晚上回到小蛋糕店,卡洛琳給麥克斯展示了她將要送給麥克斯的禮物:麥克斯親自設計的“麥克斯自製小蛋糕店”的工作服--這是之前卡洛琳看不起的設計。於是倆姐妹又重歸於好。繼續經營著小蛋糕店。

下一集(第 6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