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6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6集劇情介紹

  姐妹倆因為沒錢準備愛本卜上出租她們的公寓,但他們的環境並不好,所以兩人編造了一些“小小的”謊言,營造出了一個完美公寓……沒想到,有三個人報名要租她們的公寓:一個拋開一切想要自殺的男人、一對想重燃愛火的夫妻、一群女模特。

  蘇菲準備去福蒙特州度假了,所以兩人準備把公寓租給那一群女模特,兩人搬去蘇菲家住。為了迎接她們,卡洛琳精心打掃了公寓。在麥克斯和卡洛琳看來,將要到來的這群女模特不過是身材差勁,找地方偷吃零食的“女屌絲”。誰知她們到來後,卻是一群真正的模特,她們都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內衣模特。出乎意料的是,美女們特別欣賞這裡,她們住煩了“四季酒店”,在這裡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生活環境。倆姐妹在蘇菲的公寓裡準備睡覺時,聽到從她們公寓傳來的笑聲,原來維秘模特們正在“馬棚里”開內衣PARTY,並邀請她們一起加入了。

  新的一天,維秘模特來到了麥克斯和卡洛琳工作的飯店,她們商量晚上要邀請更多的朋友來開PARTY。到了晚上,因為PARTY的音樂太吵了,卡洛因下樓找維秘模特們理論,結果卻被模特們請的門衛拒之門外,因為卡洛琳不在邀請名單上。之後模特莉莉讓卡洛琳下樓,卻是因為馬桶和廚房水管壞了。雖然麥克斯的公寓和描述中的不符合,但是維秘模特還是付了租金,並且送給麥克斯一系列她夢寐以求的內衣,送給卡洛琳一對天使的翅膀道具。

下一集(第 7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