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同謀者第10集劇情介紹

同謀者劇情介紹第10集 - 雷鳴得知劉思然真實身世

雷鳴的判斷果然沒有錯,劫匪們確實正在搶久新銀行,雷鳴和劉思然前去打探情況,楊孝傑則去找杜千山支援,雷鳴和劉思然勢單力薄,肯定不能硬闖,於是他們裝成了黑警,進入了久新銀行。楊孝傑也攔下了要去大董銀行的杜千山,將其帶去了久新銀行。

雷鳴原本想設計調撥這兩路劫匪,沒想到計畫失敗,使得自己和劉思然陷入了危險。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劉思然的父親帶人及時趕到救了他們,雷鳴也是在此時才知道劉思然竟然是本市副市長的千金。

雷鳴得知劉思然的真實身份之後,他認為劉思然是在故意耍自己,十分生氣,對劉思然的態度突然變得十分冷淡。杜千山他們來晚了,不過幸好雷鳴和劉思然安然無恙,他和幫助警察抓住劫匪的軍隊交接了情況,所有人也是在此時才知道劉思然的真實身份,他們萬萬沒想到劉副市長的千金竟然就是自己的同事。

李芳菲和雷鳴見了面,她發現了雷鳴對於劉思然對他的欺騙這件事情十分在意,並且很生氣,李芳菲故意接近雷鳴也是有她的目的,她不知道如果有一天雷鳴知道了真相會怎樣。

雷鳴自從知道了劉思然的身世之後就刻意躲著她,劉思然便開始四處尋找他,楊孝傑看著劉思然著急的樣子也不干將雷鳴的下落告訴她。

因為這次的案件,杜千山將功勞攔在了自己身上,卻招來了一部分人的不滿,其實杜千山是誤會了雷鳴故意知道情況不告訴自己,所有才這樣做的,因為杜千山是宋凱文的徒弟,所以宋凱文一定會幫助他解決這次的事情,另外,宋凱文還暗示杜千山他是副局長的人選,杜千山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十分高興,因為他終於可以迎娶自己心愛的女人朱彤了,於是他以最快的速度將這個好訊息告訴了朱彤。但是杜千山並不知道宋凱文這樣做就是為了發展他成為自己的幫手,替自己做事,他向大哥匯報了這個情況得到了大哥的準許,而宋凱文幕後的這個大哥不是別人正是劉思然的父親,本市的副市長。

劉思然終於找到了雷鳴,她沒想到雷鳴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後態度竟然會轉變這么大,劉思然害怕雷鳴會跟自己分手,於是很小心翼翼地在跟他說話,還訂好了地方請雷鳴吃飯,她再三叮囑雷鳴一定要如期赴約。

雷鳴帶著李芳菲去赴約,劉思然看著親密的二人內心十分不痛快,不過李芳菲是要和雷鳴談案子的事情,雷鳴從芳菲這裡得知在小方那發現的徽章是青龍幫的,雷鳴沒有想到青龍幫也會牽扯進來。

下一集(第 11 集) 同謀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