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同謀者第5集劇情介紹

同謀者劇情介紹第5集 - 劉思然為破案深入虎穴

周寶森死亡的案件,經過警局的調查,曼麗在案發當天與情人李東田偷情,並且有旅館的服務員作證,所以她有確切的不在現場的證據。雷鳴為了從曼麗身上得到更多的線索所以他決定讓一個有錢人出現在貪慕虛榮的曼麗面前,但是相比商會會長李東田來說,很難找到一個比李東田更有錢有勢的人,劉思然急中生智決定將雷鳴包裝成一個有錢人來接近曼麗。

雷鳴本不情願可是無奈局長下令將此事交給了自己和劉思然,只好“臨危授命”。雷鳴平時自由散漫習慣了,現在裝成了文質彬彬的有錢人非常的不習慣,去餐廳吃飯的時候也不認識英文,點菜的時候胡亂點了一通,沒想到點的竟然是曲子,並不是飯菜。

劉思然和李芳菲一起訓練雷鳴,讓其做派趨於有錢人,但是雷鳴不認真學習的態度讓劉思然和李芳菲二人哭笑不得。李芳菲陪著曼麗來看項鍊,最近曼麗買東西的手筆遠不如以前了,看見了自己喜歡的項鍊還要猶豫好久,此時劉思然和雷鳴按照計畫出現,二人故意在曼麗面前炫富,這讓曼麗開始對雷鳴扮演的傑森產生了興趣,目光一直注視著他。劉思然、李芳菲和雷鳴三人合作在曼麗面前演了一齣戲,曼麗信以為真。

待劉思然和雷鳴離開之後,芳菲故意將雷鳴經常會出現在西姆餐廳的事情透露給曼麗,曼麗心中開始打起了如意算盤,她決定勾搭一下這位傑森。

曼麗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便趕到了西姆餐廳與雷鳴偶遇,兩人正在耳語的時候,被及時趕到的劉思然攪和了,曼麗見狀及時脫身離開了。曼麗果然上鉤了,她開始私底下偷偷與雷鳴見面約會。

劉思然故意將曼麗和雷鳴在一起的照片拿給李東田看,沒想到李東田竟然要讓劉思然與自己合作殺掉曼麗,並且用的方法與周寶森被害的方法一樣,當雷鳴得知了這個情況之後卻覺得事情不對勁,不應該這樣順利,但是有問題的地方自己暫時還說不出來,無奈之下只好讓劉思然與李東田合作。

劉思然萬萬沒有料到,本來和李東田合謀殺害曼麗的計畫竟然成為了他們二人殺害自己的計畫,原來曼麗早就知道了自己和雷鳴的警察身份,是故意中他們的圈套的。

劉思然已經知道了很多曼麗和李東田的秘密,所以李東田打算將其滅口,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雷鳴和楊孝傑及時出現救了劉思然,逮捕了李東田和曼麗。

周寶森的案件就這樣結束了,原來李東田是宋凱文的大哥故意安排的,目的就是借曼麗的手除掉周寶森。

下一集(第 6 集) 同謀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