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 - 大結局:物似人非

玄策上次從自走鍾里拿到傳國玉璽後,實在不忍心毀掉,更不願放在身邊。於是他又放回自走鐘的夾層里,還給了故宮善委會。現在,玄策和雨涵把它取了出來。哪知常局長帶著人圍了上來,見玄策想跑,立刻開槍。幸有幾名獵狼小營出手,砍翻幾名憲警。但常局長仍堵住了玄策和雨涵的去路。讓常局長沒想到的是,三太太在他身邊也安插了人。三太太趕來,常局長被身邊的憲警開槍擊傷,只好倉惶逃離。

在三太太的一再請求下,玄策將龍器交給了三太太。三太太一路手捧龍器,跑向交泰殿。玄策這么做也是有他的苦衷。他不願意將龍器交到花九爺手上,又不能親手殺了自己的父親。不如交給三太太,可能更好。雨涵聽玄策說出所有的事,明白了他的苦衷,拎著手槍走向交泰殿,要幫玄策了結這樁心事。

三太太到了交泰殿高台上,後面緊跟著玄策和雨涵。見雨涵手裡有槍,花九爺抓著嫣然拖到高台邊。他已經生無可戀,只想要龍器。當年在秦家灑火油,下安神散就是為了龍器。秦元龍不僅不給,還要抓他為金德赫償命,他就狠心捅了父親一刀。秦元龍用火油燈砸他,才最終引起大火。多年後,秦良棟看到金四爺帶著玄策回到北京。為了試探金四爺的目的,他就制了假龍器,通過劉銘泰放了出來。之後因遭劉銘泰勒索,就索性殺人滅口。這些罪惡藏心裡多年,早已將秦良棟的人格扭曲。根本不在乎任何人的性命,包括三太太。

花九爺用嫣然性命相要挾,雨涵不敢造次,只好將槍丟了過去。三太太捧著龍器慢慢走上前,放在地上解開黃布。花九爺看到夢寐以求的玉璽就放在眼前,不由得放開了嫣然。就在此時,三太太撲了過去,和心目中玉樹臨風、天賦異稟的秦良棟一起跌下高台。

看著高台下的屍體,玄策回身抓起地上的玉璽就要摔下去。剛逃過一劫的嫣然卻撿起腳邊的手槍,指向雨涵。龍器是她振興金玉軒唯一的希望。雨涵想都沒想,從玄策手裡拿過龍器,遞給了嫣然。她有了玄策就已經滿足,根本不在乎這個勞什子。

可玄策和雨涵還沒來得及離開,負了傷的常局長出現了。這時常局長露出猙獰的面目,他當年收舊家具,只因拿了秦家一個板凳就被關在秦家柴房。當天起火的時候,就是他從柴房逃出來堵住了水匣。他當時就是想報復秦家人,所以現在他也不在乎殺了玄策和雨涵。嫣然不願見到玄策受傷害,忙將玉璽丟給了常局長。

玉璽剛到手,常局長就想殺人滅口,卻被後面趕來的老三一槍擊斃。田丁和老三根本顧不上龍器,只關心玄策和雨涵的安全。一直躲在陰暗角落裡看著這一切的田力,突然跑了出來,抓起掉落在常局長身邊的龍器和手槍。這時的田力已經喪心病狂,仿佛有了龍器他就高高在上。他最恨的就是玄策,在他看來到如今這種田地都是玄策所害。田力大喊大叫,對著玄策就扣下扳機。嫣然不顧一切的撲上去,擋在玄策身前,擋住了飛向傻蛋的子彈。田力見此情景,嚇得丟下龍器和手槍,轉身逃走。田丁大罵著追了過去。嫣然臨死前最後的願望就是回到新疆,玄策看著嫣然慢慢閉上雙眼,欲哭無淚。

龍器又回到了以前的地方。玄策定下了送金四爺和嫣然靈柩回新疆的日子,作為金家義子,他不希望金玉軒倒閉,打算在新疆料理礦上的事務。雨涵留在京城照看半閒齋和金玉軒,等著玄策回來的日子。

當兩人再次相見時已是十幾年後,兩鬢都已經斑白。故宮遍插紅旗,迎接著新主人的到來。玄策沒有取出龍器,還是讓它繼續呆在它該在的地方。經過這些坎坷,玄策和雨涵終於真正的走到了一起,過著安安生生的好日子。

下一集(第 49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