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龍器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盤店

在方局長的辦公室里,吳副官也是先禮後兵。既然說請金家傻少爺回去為陸統領澄清秦家大火的誤會,憲警局還不肯放人,那就直接搶。出了辦公室,吳副官下令逐個辦公室搜查,尋找秦玄策。方局長也不是善茬,常貴帶著巡警隊殺來。雙方就在憲警局大院裡相互對峙,互不相讓。

聽到動靜的三太太正要帶著傻蛋從後門溜走,正被陸雨涵瞧見,守在門口的兵把子當即就把他們堵了回來。陸大當家的也不顧別人,抓著傻蛋的胳膊就進了接待室。可傻蛋根本就不記得陸雨涵,問他什麼都是不知道。陸大當家的也泄了氣,臨走前把玉佩丟還給傻蛋。吳副官見正主走了,鬧下去也沒意思,只好帶著兵撤離。雨涵回去一路上就想不通秦玄策怎么會變成這樣,可能是傻了,所以才不記得以前的事。想通了這點,雨涵又看到了希望,於是決定不回老爸的官邸,就住在京城,陪著秦玄策。

吳副官回到金家稟報情況。陸天林一聽事情搞成這樣,氣得要罰吳副官一百軍棍。既然已經動了槍就乾脆把人搶來,現在被地方上抓了把柄,女兒又跑了,讓陸天林這老兵痞的臉往哪擱。女孩子家的事,陸大統領實在是不懂怎么管,也只能由著她了。

憲警局那,在筆錄上畫好押,三太太先回,方局長留下傻蛋談些事。方局長要談的正是那半幅意外得到的扇面畫。傻蛋看著這半幅畫,腦海里有印象,但只能想起“六面八方”這個詞。說完,傻蛋要去牢里看田丁。方局長也不好再追問,就同意了。等傻蛋離開,他取出另半幅畫拼在一起,仔細端詳,琢磨著“六面八方”的含義。突然憲兵來報,田丁在牢里自殺了。

趕到醫務室,方局長看到傻蛋臉上焦急的神情心裡有了打算,只要傻蛋能幫著解決這件龍器案,他就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過田丁。傻蛋不知有詐,一口答應下來。方局長這才吩咐手下,把田丁送到醫院搶救。不過傻蛋也不算太傻,也提出自己的條件,要方局長幫忙查查他的身世。

這正中方局長下懷,他領著傻蛋來到秦家老宅。八年前這裡發生大火,金四爺也是八年前收養了傻蛋。當時還是巡警隊長的方軍勝被派來調查此案,裡面有很多無法解釋的地方。這么大的宅院都有一套水道系統以防大火,失火時只要打開水道閘門就能分隔各院落,以免大火蔓延。可當天閘門就是沒打開,以至整個宅院化為廢墟,京城玉行魁首也就此湮沒。兩人來到水道的閘門處,傻蛋試了試,用盡吃奶的力也打不開。方局長仔細觀察,發現開關處抵著一塊醒木。醒木拿開,閘門很容易被打開,水嘩嘩的灌了進來。

看到這塊醒木,方局長似乎想到了什麼,馬上告辭離開,留下傻蛋單獨呆在秦家老宅。走到半路遇上了金四爺,其實四爺看到方局長帶著傻蛋去了秦家,所以特意在此處等候,想問問原因。方局長只說是送傻蛋回金家抄個近道,並不明言。金四爺也不再多問,只求方局長不要再查傻蛋身世,一切順其自然。方局長此時急於破案,哪聽得進四爺的話,只是當面不好駁了四爺的面子,只好口不對心的應承兩句。

陸天林放了黑石龍和三當家,還讓他們帶了兩千大洋給了女兒。陸雨涵拿著錢,哪都不去,就到金玉軒門口,把對面的金鑲玉盤了下來。被田力看到,還以為是女土匪在光天化日搶劫金鑲玉。傻蛋回家正好看到陸雨涵。兩人對視著,傻蛋依稀想到當初有個新郎子就是這么看著他。這時田力和金大小姐帶著家丁沖了出來,黑石龍見金家人拎著棍棒朝天就是一槍。傻蛋怕傷了嫣然,拔下雨涵頭上的髮簪,抵在她的脖子上。陸大當家的一見秦玄策為了個小丫頭這樣對自己,犯了牛脾氣,掏出槍抬手就將槍口對著嫣然。聞聲趕來的常貴和憲警迅速包圍這兩幫人。事情還沒完,陸大統領帶著人馬又把所有人都圍在當中。

聽到女土匪叫了陸統領一聲爸,在場的人都呆住了。這種陣仗根本不在陸統領的眼裡,他上前就奪下傻蛋手裡的髮簪。敢欺負他女兒,不放一碗血不能罷休。金四爺及時出面緩和氣氛,這時大家才搞清楚是大水沖了龍王廟。明天是金四爺生辰,陸天林答應到席,這才平息了這場風波。金四爺希望能借這次壽宴,幫傻蛋過了陸雨涵這道坎。

下一集(第 10 集) 龍器電視劇劇情看點 龍器三太太背後的神秘人是誰? 龍器傻蛋秦玄策為什麼說自己是殺害方局長的兇手? 《龍器》三太太是誰?三太太什麼來歷?和秦玄策什麼關係? 《龍器》房戶生陰謀得逞了嗎?傻蛋到底死了嗎? 《龍器》田丁為什麼殺傻蛋?她受誰的指示?傻蛋和誰有仇? 《龍器》燒了秦家全家的兇手是誰?目的是什麼? 《龍器》傻蛋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會變傻? 電視劇《龍器》為什麼叫龍器?龍器是什麼? 《龍器》將播 靳東演繹民國少爺贏得芳心 靳東主演《龍器》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總共多少集? 《龍器》5.19登入北京影視頻道 看走紅前的靳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