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分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1集劇情介紹

明日是曹氏新漢力大廈的開幕典禮,因為曹氏集團的掌權人曹志宏明日才能回國,老二曹志宏安排好了一切事情,而曹氏的當人家關若男一直在大樓的天台上回憶往事,自從丈夫自殺之後她辛苦了二十年一手創辦了新漢力,拉扯了幾個孩子長大,真是不容易,之後讓二兒子曹志遠明日帶著整日花天酒地的老三也出席。

而此時曹志高卻在酒吧玩樂,被一個女的纏著不放,原來她自稱懷了曹志高的孩子,非得讓曹志高給自己說法,這件事被事先埋伏好的狗仔隊錄了下來,當天網上曹志高的醜事就發到了網上,曹志遠得知之後很是焦急,這會影響明日的開幕活動。

曹志宏在會北京的飛機上遇到了一個頻頻調戲自己的色女郎,等此女一摘墨鏡曹志宏才知道她是自己的妹妹曹巧兒,只是多年不見變得不認識了而已。兩人很是高興的回來家,曹巧兒看見二哥曹志遠之後有點躊躇,因為她喜歡曹志遠。

曹志遠給老大看了晚上的視頻,可是氣壞了曹志宏,整日的惹是生非,幾人商量之後不準備讓曹志高出席明日的宴會,避開風頭。曹志遠給母親說了明日帶著一一來開幕會,剛好被曹巧兒聽到二哥已經有了女朋友,心裡很是悲傷。曹志遠去了醫院給唐一一約好了明日接她的時間,而作為醫師的唐一一很是心疼那些得了癌症的小孩子,曹志遠看著她難受的樣子慌忙的勸阻可以選擇別的工作,一直熱愛醫生工作的唐一一嬌嗔的訓斥了他一頓,感情還是很穩定的。

在開幕大會上害死曹關若男丈夫愛劇情原創的姚大明帶著女兒姚麗花出現,曹家眾人都知道此人不懷好意,果然沒過多久曹志高那段緋聞視頻的女主角上了新漢力大廈天台,嚷著要見曹志高,否則就跳樓,剛好接一一過來的曹志遠遇到了此事,把此事報告給了老媽,曹關若男顯得很是淡定,一一看出旁邊的姚大明好像在期待著什麼,曹關若男想了之後交代大兒子帶著老三從地下室去了天台,讓老二他們拖住姚大明,心裡有了打算。

曹志高看著準備跳樓的女孩也很是慌張,無奈之下還是聽了吩咐過去想拉她回來,兩人一直撕扯著,此時一大群記者出現,曹志高假裝哮喘病發作遁走,曹關若男把生死度外,借著此機會一番質問逼的那個女的啞口無言,那個女孩謊言被戳穿之後差一點摔下樓,還好曹關若男及時拉著,最後她承認自己沒有懷孕,是有人給自己一筆錢嫁禍給曹志高的。

姚大明的奸計沒有得逞,只得帶著女兒姚麗花離開,而在這之前花花公子曹志高又看上了美麗妖嬈的姚麗花。

下一集(第 2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