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10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10集劇情介紹

曹志宏回北京的鄺淑嫻在飛機上意外的遇到了宋子樺,這個女人一看曹志宏藉故離開就諷刺加擠兌鄺淑嫻,說的鄺淑嫻一無是處,氣的鄺淑嫻不知道該如何回對。曹巧兒接到了英國師傅的來電,驚喜的知道了師傅莫雅文回到了香港,曹關若男也很是想感謝一直對巧兒很是照顧的莫雅文,和巧兒一起去見,到了地方才知道莫雅文就是當年的好友梁文娣。

莫雅文給曹關若男說了自己之後的經歷,丈夫死後她靠著僅有的積蓄在英國完成了律師的科目,多年努力之後才有了今日的成績,這次回到香港辦事想見一下多年前的兒子,不過曹關若男拒絕了。

莫雅文的出現讓曹關若男擔心當年的事情會被家人知道,晚上一直睡不著,看著丈夫曹雲漢的遺像陷入了幻想中,和曹雲漢聊天,曹雲漢讓她務必謹守當年的秘密,為了承諾,另外也心疼若男太累,如果有很是的再找一個伴,經過了這么多年曹關若男把全部的心血都放到了工作和孩子上,哪裡還有其他的想法,身心已經很疲憊了。

曹志遠意外的再夜店遇到愛劇情原創首發了潘笑琪,現在她已經改名叫笑琪了,為了能完成唐一一的願望曹志遠讓潘笑琪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找他,不知道曹志遠身份的潘笑琪當然是沒有理會他的話的,問了旁邊的屠導演才知道姐姐一一的男友曹志遠竟然是新漢力的二公子,是標準的豪門貴公子。

為了甩開一個找自己喝酒的導演,潘笑琪拉著曹志遠當擋箭牌,出門的時候還扭傷了腳,非得讓曹志遠背自己回家,鑒於她是一一的妹妹,曹志遠都一一照做了,回到潘家,潘父一看曹志是開車豪車送女兒回家就很是開心,等曹志遠離開之後交代女兒要抓著這個金龜。

曹志高為了和姚麗花在一起,只得答應想辦法勸說母親和大哥同意收購姚大明的雜誌社。莫雅文還是沒有聽曹關若男的交代趁著送飯的時間去了曹氏集團,見到素未謀面的親生兒子曹志宏,不明情況的曹志宏還送了莫雅文回家,莫雅文在車上詢問了他一些私事,弄得曹志宏總覺得怪怪的,不過也沒有深想。

下一集(第 11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