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16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16集劇情介紹

曹志宏沒有想到母親竟然因為自己沒有回家就讓自己去香港分公司,質問母親為何要這樣做,曹關若男就是看不上他的脾性,不放心把偌大的公司交個一個抵制不住誘惑的人。

曹志宏就覺得一家人都在嫌棄他,還懷疑是曹志遠在背後搗鬼才害的他丟了北京總公司的職位,他的想法和一番話再次讓曹關若男寒心,自責到底哪裡做錯了,竟然教出了這樣的兒子。

心情煩躁的曹志宏給宋子樺說了母親的決定,宋子樺讓他試探曹關若男,直接遞上辭職,如果她還當他是親生兒子就不會自斷臂膀,到時候就可以留在北京了。然而曹關若男是想聽曹志宏的解釋和認錯的,最後還是知道了他一晚上和宋子樺在一起,還不去接流產出院的鄺淑嫻,直接接下了他的辭職信。

語言很是冷淡的讓曹志宏離開公司,還叫來保全看著他收拾東西,母親的做法徹底激怒了情緒比較極端的曹愛劇情原創志宏,不聽曹志遠的勸解怒氣沖沖的離開。

曹志遠再次勸著大哥回去給曹關若男道歉,只要認錯媽媽一定會原諒的,兩人正在談話的時候曹志遠接到了志高的電話,一聽是姚麗花要生了之後,兩人急忙趕去了醫院。

在醫院的走廊里曹志遠講起了小時候的事情,一個給曹關若男說好話,看在曹志宏認錯的份上,曹關若男改變了決定,讓曹志遠去香港分公司,給了曹志宏北京總公司副總的位置,她自己當然總經理,沒有把全部的權利給曹志宏,還是有點不放心他,要看曹志宏的表現。

曹志宏警告了宋子樺離他們家遠一點,還替曹志宏把車還給她,宋子樺自然是諷刺一番沒有接的。從宋子樺那裡曹志遠得知潘笑琪竟然要拍攝三級片趕忙去了香港阻止勸說,潘笑琪質問曹志高為何自己比不上死了的姐姐,聽到唐一一的名字曹志遠情緒很是激動,對著她大喊大叫,直言潘笑琪不配。

曹關若男早上醒來準備散步的時候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17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