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19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19集劇情介紹

還好潘笑琪只是給警察說是誤會,所以曹志高姚麗花才順利的從警局出來了。關在拘留所的曹志遠再次被獄友毒打了一頓,這次連肋骨都打斷了,律師也借著這個理由把曹志遠從拘留所保釋了出來。

因為宋子樺姚大明雜誌社的最大股東,還捏著他貪污公款的證據,為了保命的姚大明只得爆料曹志遠子虛烏有的負面新聞,這事一出輿論譁然,曹志遠的名聲更是聲名狼藉,姚麗花很是氣憤老爸這么做,等到曹志遠回來的時候一直很是殷勤,還弄了去晦氣的儀式,其實就是害怕曹家人對自己有意見而已。

現在曹志遠一直意志消沉,他很是不明白潘笑琪為何會告自己強姦,他只不過是想完成一一的願望而已,沒想到最後笑琪這么恨自己,看著兒子這么憔悴的樣子曹關若男很是擔心,一再給他打氣,讓他撐下去,一定會度過此次難關的。

姚麗花去見了姚大明,質問老爸為何爆料曹志遠,畢竟兩家是親家,這么做只能是讓自己無法面對曹家人,這以後她和小公主如果在曹家生活呀,姚大明也很是為難,但是為了女兒和外孫女的生活他最後一次保證不會再這樣做了,讓女兒放心。

回去的姚大明直接給宋子樺表示他不會再繼續對付曹家了,那怕是她拿著罪證讓自己坐牢他也甘願,宋子樺無法之下拿著姚麗花的性命威脅他,氣急的姚大明衝上了掐著她的脖子不準她動他的家人,而此時姚大明心臟病發作,宋子樺慌張的把他的姚藥給奪走,最後導致了姚大明沒有及時吃藥而死。

洪律師和曹關若男商量著從潘笑琪的個人生活上打這場官司,她私生活很是混亂的,但是曹志遠不願意違背自己的良心污衊她的人格,真實就是真實,否定了洪律師的方案。

宋子樺和曹志宏約會,其實曹志宏聽了宋子樺的一面之詞,相信了不是她策劃了此事,曹志宏還是很憂心二弟的情況,他縱然忌憚志遠和自己爭新漢力的位置,但是還是不想他有事的。

在曹家人的擔心中曹志遠的案子開庭審理了,宋子樺也吩咐了手下按計畫行事。

下一集(第 20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