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2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2集劇情介紹

宋子樺曹志宏馬上要結婚了,結婚前夕她給曹志宏說要開姐妹睡衣派對,曹志宏沒有懷疑,只是一會就接到了陌生簡訊說她去了酒店和托馬斯幽會,曹志宏不放心之下去酒店一探究竟,可是聰明的宋子樺已經提前安排好了一切,曹志宏沒有發現破綻,然而等曹志宏離開之後宋子樺就去了隔壁房間和托馬斯私會。

潘笑琪很是擔心老爸的安危,恰好在大街上碰到了玩樂的老爸,潘友一看是女兒擔心她詢問自己到底是否被綁匪抓到事情,慌忙逃跑之際被來往的車輛撞到在血泊,當場死亡,潘笑琪想衝過去看老爸,結果也被另一輛過來的汽車裝成重傷。

本來曹關若男明日要做腦部手術,因為潘笑琪的送入推遲了幾日,從護士那裡得知潘笑琪出了車禍在搶救,這事情出的很是突然,她和巧兒都但是要是她再也醒不來了那曹志遠就別想從牢里出來了。

曹關若男借著病為由沒有出席曹志宏和宋子樺的婚禮,結束之後曹志宏還是帶著她去了醫院給母親敬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曹關若男反而顯得很是淡定,沒有對著宋子樺冷眼,還很是好心的囑咐兩人好好過日子,期間竟然表示她決定退休,不再回公司獨掌大權,這番話讓曹志宏很是開心,但是宋子樺心腸歹毒,推測她不會輕易放權,還教唆曹志宏不要相信曹關若男。

曹志遠從巧兒那裡得知潘笑琪的事情就很是憂心,首先想到的就是對不起一一,心死之下讓巧兒別在為自己的事情奔波,他已經沒有氣力再折騰下去了。

現在曹志宏已經通過潘笑琪的事情懷疑事情有蹊蹺,宋子樺但是潘笑琪醒來之後把所有的事情抖摟出來,在醫院的時候教唆曹志高去關掉潘笑琪的呼吸機,因為唐一一的事情被送子樺捏著,還用姚麗花和孩子的性命威脅,曹志高不得已去了潘笑琪的病房。

曹志高很是慌張,正準備要關掉的時候被曹關若男制止,面對母親的質問和眼神曹志高跪下來承認了錯誤,說出是有人逼著自己這樣乾的,就是因為自己曾經做過一件錯事才被人逼的。

下一集(第 23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