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3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3集劇情介紹

在母親的詢問之下曹志高只得把自己害死唐一一的事情說了出來,而那個逼自己做壞事的人就是宋子樺曹關若男讓老三不管以後發生什麼都得告訴她,對於宋子樺這個禍害能裝傻就裝傻,心驚兒子竟然是害死一一的罪魁禍首,這個秘密一定不能讓志遠知道。

宋子樺一直催著曹志高在曹關若男做手術的時候去殺潘笑琪曹巧兒也提前從母親那裡知道了宋子樺的心思,及時出現幫著曹志高躲過了陰魂不散的宋子樺。

宋子樺雖然和曹志宏結婚了,但是骨子風騷的她私底下和韓東還經常幽會,知道她憂心潘笑琪的事情,韓東安排了人去殺昏迷的潘笑琪,不過曹志高一直盯著潘笑琪房間,也發現了那個一直在走廊徘徊的人,和姚麗花一起小心翼翼的進入房間,和那個準備對呼吸機動手的大漢打了起來,兩人都被那個大漢掐著,這時潘笑琪竟然醒來,直接打暈大漢救下了曹志高他們。

曹志遠一直在監獄的渾渾噩噩的,飯也不好好吃,遭到了勁哥的毒打,語言很是惡毒的諷刺曹志遠就公子哥,還說了曹關若男的壞話,受到刺激的曹志遠不再自甘墮落,求著勁哥傳授讓自己強大的招數。

曹志遠在勁哥的逼迫鍛鍊之下身體日漸的強壯,經常去挑戰獄中的一霸,在實戰中逐漸的變強,每一次的打架鬥毆都讓曹志遠受益匪淺。

潘笑琪已經醒來了,但是因為腦部受到重創記憶喪失了一部分,從護士那裡得知老爸已經被車撞死就更是激動,穩定之後的潘笑琪給曹巧兒說了腦中的片段,只是太零碎了。

曹志遠一直在獄中接受勁哥的鍛鍊和傳授,經常和那些獄友打架鬥毆來提高自己,威望在小牢房逐漸的建立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