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5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5集劇情介紹

曹巧兒請回了師傅莫雅文從英國回香港幫著曹志遠抗訴,也和潘笑琪見面詢問了一下案子的情況,對於案子多少有了了解,很是有信心打贏這場官司。

巧兒陪著師傅吃過飯之後去醫院探望曹關若男,此時曹志宏也在病房,曹關若男術後說話還是不清醒,看見莫雅文就情緒非常激動,讓曹志宏很是詫異,其實莫雅文知道若男姐只是擔心自己再次回來是為了曹志宏而已,在病房裡沒有停留多長時間就離開了,還拒絕了曹志宏好意的相送。

宋子樺知道巧兒竟然請了一位資深打牌律師莫雅文回來抗訴就很是擔心,仔細調查了她的背景,可是資料很少,但是通過她丈夫陳定安這一條她就猜測這個莫雅文也許就是曹志宏的親生母親。

莫雅文聽了托馬斯的建議督促曹志宏趕緊把北京那邊的資金轉移到香港公司,其實就是為了套用這批資金,徹底掏空新漢力,本來曹志宏還覺得事情不應該這么急躁,但是經不住宋子樺的慫恿答應去辦。

宋子樺為了了解曹巧兒那邊的情況,指示曹志高去巧兒房間偷放竊聽器,不過笨手笨腳的曹志高被愛劇情原創姚麗花和巧兒抓了一個正著,沒有辦法之下只得吐露了事情,唐一一的事情是自己造成的,兩人知道了此事也很是心驚,不過巧兒想利用此時來一個反將計,徹底揭露宋子樺的陰謀。

宋子樺偷拿了曹志宏的頭髮去做了鑑定,結果真的和莫雅文是親子關係,約見了莫雅文,走親情路線相讓莫雅文放棄對曹志遠的辯護。

宋子樺為了得到新漢力的控股權催著曹志宏去讓曹關若男簽署假的的檔案,曹志宏逼不得已答應去做。

下一集(第 26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