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27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27集劇情介紹

宋子樺吩咐手下對著潘笑琪的房間放了大火,潘笑琪和曹巧兒及時發現從窗戶逃走,但是因為視頻證據落在了床上,曹巧兒不顧潘笑琪的拉阻冒險回到了屋裡拿到了手機,但也吸入了大量的煙,從樓上跳下來的時候腳滑摔暈了過去。

潘笑琪手忙腳亂的把巧兒送去了醫院,醫生趕緊進行了搶救,而這邊開庭的時間也到了,在莫雅文的辯護之下,再加上潘笑琪翻供證詞和老爸被勒索的視頻,法官和陪審員經過商榷之後判定曹志遠抗訴勝利,而且無罪釋放,這讓曹關若男他們很是高興,與此同時也接到了醫院的電話曹巧兒經過搶救也脫離了危險期,可謂是雙喜臨門。

莫雅文下了法庭就來醫院探望剛甦醒的巧兒,巧兒知道曹志遠無罪釋放高興的留下來淚,莫雅文也囑咐了巧兒要適可而止,要是曹志遠今日沒有過來看她,就不要一味的等下去了,不值得。剛說完曹志遠就出現在病房外,莫雅愛劇情原創文打趣巧兒這一切都值得了。

曹志遠看著因為自己命都不顧的巧兒很是心疼,拉著巧兒的手一直說著感謝,還表示從今以後不會再讓她受委屈了,聽著曹志遠說出這樣的話,巧兒很是幸福,連外邊的曹關若男他們也很是欣慰。

曹志宏回家和曹志遠他們一起吃飯,期間讓曹志遠回公司幫自己,但是曹志遠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詢問志高在公司做什麼,曹志高表示他就是負責簽字什麼的,其實曹志遠的意思就是諷刺大哥是不是也讓自己掛個職當傀儡呀,弄得曹志宏不知道如何回答。

曹志遠把志高拉到一處僻靜處質問他賬號自己的來歷,到底拿了宋子樺多少錢,簽過多少個檔案,為何要聽宋子樺的擺布?曹志遠把曹志高逼到懸崖邊上,不說就把他扔下去,拍死的曹志高只得把唐一一死的真相說了出來,刺激的曹志遠含著淚一句話也沒說。

下一集(第 28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