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3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3集劇情介紹

曹志遠唐一一在朋友小周的調節之下和好,唐一一也有自己的考慮,帶著曹志遠去了自己的家裡,那裡只有一間屋子,她和姥姥、妹妹相依為命,她知道自己配不上家室雄厚的曹志遠,曹志遠看過之後沒有嫌棄,還表示以前他們家也是很窮的,一切都是母親打拚出來的,他喜歡的只是她這個人而已,消除了唐一一的疑慮。

曹志宏在領袖班上課的時候遇到了宋子樺,因為宋子樺借了筆給沒有帶筆的曹志宏,兩人就此互留了聯繫方式。之後宋子樺給老相好韓東說了這個曹志宏,知道他是新漢力集團的執行總裁,心裡就已經有了打算。

曹志宏在董事會議上說了自己的打算,要辭去現在地產公司的職位,準備把下一步的工作放到新漢力文化產業上,畢竟現在電影事業前景不錯,再加上他從小就喜歡藝術,曹關若男也同意了這個提議,讓他著手負責此事。

鄺淑嫻和曹志宏去了香港準備讓新漢力從此地上市,結果遇到了宋子樺,宋子樺表示她叔叔托馬斯·王是這方面的重要人物,可以介紹曹志宏認識,考慮之後的曹志宏直接推掉了約見的其他人。

鄺淑嫻眼睜睜的看著喜歡的曹志宏和宋子樺走得很近也很是無奈,這個宋子樺還講了自己的身世,她從小是頗受託馬愛劇情原創斯·王的照顧,很是隱晦的表示自己是被包養的,托馬斯·王是自己的乾爹,曹志宏沒有對她產生鄙夷的心理,這一系列的招數不過是送宋子樺慣用的伎倆而已。

唐一一和那些患了癌症的小朋友一起拍攝公益微電影,曹志遠一直陪著,在拍攝的空檔一一差一點暈倒,從這些症狀她已經推測出自己可以是患病了,還是不能根治的白血病,所以在拍攝結束之後一一沒有立刻答應曹志遠的求婚。

回到醫院的唐一一做了化驗,她要等著報告出來才能給曹志遠答覆。曹志宏發現三弟竟然帶著仇人的女兒姚麗花來家裡,正在此時姚大明曹志高的邀請下來了曹家,因為女兒的事情逼著曹家收購自己的網站,曹若關男惱恨姚大明逼死自己的丈夫,打了他一巴掌,趕走了他們。

曹志宏氣憤曹志高整日的無所事事,惹是生非,狠狠的教訓了他一頓,再次警告他不準和姚麗花來往。

下一集(第 4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