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雲天地第4集劇情介紹

風雲天地第4集劇情介紹

曹關若男催著曹志宏和志遠趕緊找另一半成家,期間曹志遠也說了自己的顧慮,擔心巧兒不接收一一,他一直都是當她為妹妹的,這些話剛好被來庭院的曹巧兒聽見,傷心難過之下跑回了房間。

院長把檢驗報告給了唐一一,各項指標都很是正常,她是健康的,這個結果很是讓唐一一歡喜,這樣的話自己可以答應曹志遠的求婚了。在宋子樺的牽線之下曹志宏見了托馬斯·王,也很是明確的表示可以幫著新漢力集團,這讓曹志宏很是感激宋子樺的幫忙。

曹巧兒去了兒童醫院見了唐一一,從她那裡知道了二哥已經求婚了,唐一一已經知道巧兒是喜歡志遠的,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參加兩人的婚禮,失魂落魄的曹巧兒沒有正面回答就離開了。

回去的曹巧兒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回想著當初和二哥在法國的相遇,當時她和一個同學從英國去了法國遊玩,結果這個男同學把她的所有的東西都給騙走了,還差一點被人非禮,還有遇到了曹志遠,不然後果不堪構想,兩人在法國度過了一段很是美好的時光,這也讓她覺得二哥也愛劇情原創首發是喜歡自己的,誰知道只是兄妹之情而已。

曹巧兒給母親曹關若男說了自己的打算,她已經接到了英國那邊的律師所邀請函,準備不久就飛回英國工作,曹關若男也是明白她對老二的心思,可是感情的事情強求不來的,也只能無奈的看著無能為力。

曹志高帶著姚麗花跑去了澳門玩樂,還消費了很多錢,不巧的是他剛好被老大曹志宏碰到,直接打電話給曹志遠,兩兄弟商量之後把老三的信用卡都給聽了,曹志宏在回北京的時候還找人把曹志高綁了回來。

曹志高給一直寵著他的老媽曹關若男哭訴兩個哥哥的不是,曹關若男知道老三就是那德行,聽了志遠的解釋,也同意給老三一點教訓收收心。曹志宏狠狠的訓斥了曹志高,讓他和姚麗花斷絕關係,只是曹志高是真心的喜歡她的,曹志宏讓老三好好想想爸爸是怎么死的,不能再讓老媽傷心,這讓曹志高陷入了困境中。

唐一一已經答應了曹志遠的求婚,兩人在張羅著先訂婚,結果剛試完婚紗之後唐一一就從院長那裡拿到了真的報告,之前是搞錯了,她的猜想是對的,真的是得了白血病。

下一集(第 5 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風雲天地人物性格大剖析之宋子樺篇 風雲天地第32集曹志遠被誰刺傷?曹志遠受傷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的計畫是什麼?曹志遠為何要保釋宋子樺? 風雲天地曹志高犯了什麼事會被警察抓走?誰舉報了曹志高? 風雲天地潘笑琪死了嗎?風雲天地潘笑琪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風雲天地》劉愷威首演“精神分裂”演技獲贊 “犀利哥”誕生 風雲天地曹志遠入獄之後性格、心理剖析——純良小白兔變身精神分裂大灰狼 《風雲天地》孟瑤變身“逗比”富家女 搭檔蕭正楠演繹“歡喜冤家”為劇增笑點 風雲天地潘笑琪為何會誣陷曹志遠強姦自己?潘笑琪和曹志遠發生關係了嗎? 風雲天地淑嫻是真懷孕還是假懷孕?淑嫻為什麼會流產? 風雲天地第15集中鄺淑嫻為什麼流產?鄺淑嫻流產原因大揭秘! 風雲天地曹志宏是真的喜歡鄺淑嫻嗎?鄺淑嫻是真的懷孕嗎?曹志宏和鄺淑嫻結婚了嗎? 風雲天地趙雅芝飾演的莫雅文第10集出場 莫雅文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莫雅文和曹志宏有何關係? 《風雲天地》熱播 童菲、唐嫣成情敵為劉愷威爭風吃醋 風雲天地曹志高怎么得罪了龍哥?曹志高又是怎么害唐一一出車禍而死的? 風雲天地中曹志宏和宋子樺是怎么認識的?宋子樺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風雲天地中曹關若男和姚大明有何過節?曹家人為何都不待見姚大明? 風雲天地中唐一一最終病治好了嗎?唐一一最後結局死了嗎? 風雲天地曹志遠是何時知道妹妹曹巧兒喜歡自己的?曹志遠和曹巧兒一年前發生了什麼? 《風雲天地》今晚登入熒幕 漫畫Q版人物海報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風雲天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