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10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10集 - 組織要求發動兵暴引爭議

陳錚夫李英姑合作“唱文化”,歌聲與嗩吶打動了士兵們,有些士兵因為情緒激動打了起來,現場的秩序非常混亂,廖驚北趕緊穩住局面,提醒士兵們激動不能過頭、爭論不能動手,讓士兵們好好想想唱詞的內容,讓親兵隊和紅隊都對黨的文化有了新的認識。

陳錚夫提醒廖驚北,親兵隊始終被李英姑所掌控,讓他當心李英姑壞了兵運工作,廖驚北讓他放心,告訴他自己明白這個道理,李英姑就是李庭雲懸在自己頭上的利刃,自己會時刻注意堤防李英姑。

李庭雲視察“唱文化”運動,還坐在士兵堆里聽了一場李英姑的彈唱,聽完一場“唱文化”後,李庭雲對廖驚北大為讚賞,

也對李英姑的變化很是震驚,他鼓勵廖驚北將“唱文化”堅持下去,提出將自己的光輝事跡加到唱詞中去,還現場改編出一段庫贊李庭雲是儒將的唱詞,廖驚北無奈答應。

李掏心戒大煙歸來,對燕秀來感恩戴徳,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活埋燕秀來,廖驚北對他成功戒菸表示祝賀。

秦顯鴻從西安回到親兵隊,端著特派員的身份對秦念五頤指氣使,她高傲的態度讓廖驚北驚訝,廖驚北諷刺秦顯鴻是從天上回來,讓她趕緊傳達指示,秦顯鴻傳達了組織要求在十月革命紀念日發動武裝暴動的命令,告訴他們紀念日當天拉出隊伍和國軍正面交鋒,秦念五和廖驚北都覺得時機未到,和秦顯鴻爭吵起來,劉仲然也覺得最好坐觀其變,但秦顯鴻卻以組織的名義要求他們執行命令。

廖驚北問秦顯鴻有沒有向組織提出恢復陳錚夫黨籍的事,秦顯鴻卻打起了官腔,一再重申這是季鷹天的決定,廖驚北和秦顯鴻大吵一架。

劉仲然建議喊龍源民團按兵不動,只讓紅隊和親兵隊發動兵暴,好為兵暴失敗留下退路,秦顯鴻覺得有道理,答應回西安向上級匯報,她落寞的問廖驚北送不送自己,廖驚北答應為她送行。

廖驚北背著秦顯鴻過河,一口斷定此次兵暴必然失敗,罵秦顯鴻說讓她趕緊出嫁,以免以後再板著臉打官腔,秦顯鴻再也忍不住了,抱著廖驚北哭了起來,兩人的關係也得到了緩和。

組織上傳來指示,同意喊龍塬民團按兵不動,由陳錚夫的紅隊作為暴動主力。得到命令的陳錚夫開始在紅軍內部部署起來,這引起了李英姑的注意。這邊戴三斧子向李庭雲打小報告,告訴他廖驚北鼓動陳錚夫發動兵變,李庭雲卻覺得不可能,沒將他的話放在心上。

陳錚夫半夜喊著口號練習武裝越野。李英姑猜出他是為發動兵變做準備,強調親兵隊還掌握在自己手中,讓陳錚夫背著負重和自己比試跑步,兩人一個跑一個追,最終陳錚夫累的摔倒在地上。

下一集(第 11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