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13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13集 - 季鷹天承認廖驚北不是逃兵

季鷹天找來李掏心,詢問兵變時廖驚北解散紅隊的具體經過,李掏心如實回答,將遣散紅軍的責任攬到了自己身上,但季鷹天卻堅持說廖驚北是逃兵,認為廖驚北臨陣怯戰,準備找機會處理廖驚北。

老無常認出了李掏心,和廖文舉說起民團最近動靜很大,廖文舉意識到廖家寨即將遭到攻擊後憂心忡忡,他準備蒐集秦念五的造反證據,尋求李庭雲的幫助。這邊季鷹天和秦念五商量攻打廖家寨,還給廖驚北安上了逃兵的罪名,準備開除廖驚北的黨籍,這遭到了秦顯鴻的堅決反對,季鷹天只得將處理廖驚北的事暫時擱置。

廖文舉知道了季鷹天是共產黨的事情,和郭黑子商量怎么處理,郭黑子讓他守住廖家寨,自己則帶著廖驚風去獨立團找李庭雲幫忙。

媚九到土牢里給廖驚北送飯,廖驚北讓她給秦念五帶話,但媚九卻擔心廖文舉知道,不敢答應幫他帶話,廖驚北只得放棄這個念頭。

郭黑子從獨立團沒有搬來救兵,和廖文舉商量如何解決眼前的危機。這邊廖驚北被關在土牢里,他知道秦顯鴻和季鷹天一起回來後很是著急,準備尋找逃跑的機會。

郭黑子向廖文舉提議放出風聲,讓秦顯鴻來尋廖驚北,再綁架秦顯鴻鉗制秦念五,但他擔心秦念五狗急跳牆,建議讓廖驚北娶了秦顯鴻,廖文舉覺得很有道理,安排老無常對外放出廖驚北在廖家寨養傷的訊息。

秦顯鴻得知廖驚北在廖家寨養傷後十分激動,她立刻前往廖家寨打探情況,被早有預謀的廖文舉抓住。季鷹天不顧秦顯鴻的安危,決定喊龍源民團立刻起義,秦念五也同意強打廖家寨。

廖驚北從廖家寨逃到喊龍源,建議秦念五綁了自己換回秦顯鴻,但秦念五卻不為所動,決意帶人強攻廖家寨。廖家寨寨門下,面對民團的進攻,廖文舉將秦顯鴻綁到城樓上,威脅秦念五立刻停手,場面頓時僵住。

廖驚北趕到廖家寨寨門下,希望用自己換回秦顯鴻,他讓廖文舉打開城門,廖文舉卻不肯答應,還讓廖驚北順著牆寨爬上廖家寨。廖文舉給廖驚北指出兩條路,如果脫離共產黨就接廖驚北回寨,繼續堅持共產黨的身份他就踢廖驚北下牆。

廖驚北順著寨牆向城樓爬去,他始終堅稱自己是共產黨員,廖文舉兩次將廖驚北踢下寨牆,但廖驚北都立刻爬起來再次向城樓上爬,廖文舉不願真的殺了廖驚北,無奈只得打開城門。一旁的季鷹天也被廖驚北的英雄氣概折服,承認廖驚北不是逃兵。

下一集(第 14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