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16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16集 - 廖驚北劉仲然蔣二狼軟禁

李庭雲接受了國民黨軍的改編,將獨立團擴充為旅,命令陳錚夫去攻打投靠了蔣二狼的天兵隊。天兵隊被陳錚夫帶著親兵隊迅速擊潰,“魁狼”一刀劃劃也被李英姑活捉。被俘的一刀劃劃自稱為盜馬高手,李庭雲安排他去盜了蔣二狼的驢,將蔣二狼的驢遊街後槍斃,藉此打擊蔣二狼的氣焰。

李庭雲寫信給省黨部,說起蔣二狼收留共產黨劉仲然的事,想要借省黨部削弱蔣二狼的力量。

蔣二狼得知李庭雲告密後很是惶恐,只得將劉仲然逮捕起來,他擔心廖驚北會因為這個造反,下令將廖驚北軟禁,命令秦顯鴻暫管補充營。

喊龍塬,為了對抗秦念五的游擊隊,廖文舉準備重組民團,李庭雲贈送給民團一批快搶,還為民團題了一塊“諸葛不死”的牌匾,幫助廖文舉成功當選民團團總。

廖文舉成功當選民團團總,殺雞舉行歃血為盟儀式,孤獨苦悶的媚九在歃血為盟的儀式上大鬧一番,將儀式現場弄得雞飛狗跳,廖文舉命人開槍示警,廖驚鳳趕緊來把媚九帶走。

郭黑子和廖文舉說起白天的事,他認為廖驚韜不願回家,而媚九瘋瘋癲癲的讓人害怕,建議廖文舉同意媚九改嫁,廖文舉不肯答應,反問他廖驚韜的情況,郭黑子說起廖驚韜已經去了西安,懷疑廖驚韜也是共產黨,廖文舉卻根本不相信。

廖驚韜化名葉赤濤潛入西安,季鷹天命他和柳劍梅去救劉仲然和廖驚北。這邊廖驚北和劉仲然正在下棋,劉仲然猜出蔣二狼會將補充營營長的位置交給曹潤生,再利用秦顯鴻制約曹潤生,建議利用蔣二狼多疑的特點去除掉曹潤生,廖驚北卻覺得秦顯鴻會先殺蔣二狼,因為蔣二狼是個色狼。

廖驚韜和柳劍梅來到補充營,向秦顯鴻了解目前補充營的狀況,秦顯鴻建議他們靜觀其變。再找機會在蔣二狼的部隊製造混亂,廖驚韜覺得很有道理,讓她先探探蔣二狼的底細。

曹潤生建議蔣二狼趕緊殺了劉仲然以絕後患,蔣二狼卻覺得目前還不能確認劉仲然共產黨員的身份,暫時將此事擱置起來。

秦顯鴻來找蔣二狼,問他究竟要怎么處理劉仲然和廖驚北,蔣二狼告訴她廖驚北可以活著,但劉仲然卻必死無疑,他要求秦顯鴻陪陪他才肯放廖驚北,秦顯鴻頓時變臉,開槍打碎了蔣二狼身後的花瓶,還說有人要打他黑槍,讓蔣二狼逮捕自己。

下一集(第 17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