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17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17集 - 廖驚北刺殺楊效國被逮捕

蔣二狼欲對秦顯鴻不軌,被秦顯鴻用機智脫身,同時也得知指證劉仲然的人就是叛徒楊效國,秦顯鴻故意說有人要打蔣二狼的黑槍,言語中暗示說廖驚北是哥老會的人而不是共產黨,,蔣二狼將廖驚北叫來對質,秦顯鴻故意打了廖驚北一巴掌,告訴他楊效國要來指證他們,多疑的蔣二狼相信了廖驚北是哥老會的人,擔心哥老會的人在背後打自己黑槍,只得將廖驚北放了。

蔣二狼將廖驚北趕出補充營,告訴曹潤生廖驚北已經跑了,這讓曹潤生很是生氣,曹潤生和蔣二狼說起共產黨的厲害,蔣二狼決定等楊效國一到,就立刻殺了劉仲然。

廖驚韜碰面後,廖驚北為了劉仲然的安危,決定隻身去刺殺楊效國。秦顯鴻來為廖驚北送行,得知廖驚北要去找李英姑幫忙,要求廖驚北一定要注意李英姑,她擔心廖驚北的安危哭的泣不成聲,廖驚北趕緊安慰秦顯鴻,向她保證自己會活著回來。

楊效國趕到李庭雲的獨立旅,李庭雲設宴為他接風。廖驚北到親兵隊尋求李英姑的幫助,李英姑卻提出結婚為條件,廖驚北拒絕了這個提議,但他知道李英姑一定會幫助自己,眾人訂下計策,讓廖驚北喬裝成被俘的刺客接近楊效國。

李庭雲問起楊效國去河城的目的,楊效國告訴他自己是去咬一個人,還和李庭雲說自己不是共產黨的叛徒。讓李庭雲趕緊將陳錚夫帶出來。

廖驚北開槍打傷陳錚夫,李英姑將他帶到了楊效國面前,廖驚北告訴楊效國不止自己一人要刺殺他,說他大喊三聲誰敢殺我後另一個殺手就會現身,楊效國果然中計,就在楊效國喊到第三聲的時候,廖驚北用匕首割斷了他的喉嚨。

楊效國死在了獨立旅,李庭雲擔心省黨部追究自己的責任,為楊效國舉行隆重的追思儀式,準備殺了廖驚北為楊效國報仇,還從省黨部請人過來監斬。

親兵隊的一幫弟兄來大牢里看望廖驚北,對他的武功和機智佩服不已,李英姑為廖驚北求情,李庭雲卻不為所動,柳副官建議李庭雲殺了廖驚北以絕後患,但李庭雲卻顧及親兵隊的情緒,堅持要等監斬官到了再說,他料定省黨部會派曹潤生過來監斬,這樣既可以把親兵隊的怒火引向蔣二狼,也可使蔣二狼內部不穩。

省黨部果然派曹潤生過來監斬,曹潤生知道秦顯鴻和廖驚北的關係,故意帶著秦顯鴻一起監斬,希望藉機除掉秦顯鴻。

下一集(第 18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