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4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4集 - 秦顯鴻追隨季鷹天去西安

季鷹天提議特委委員們一起起立唱國際歌,當陳錚夫也跟著起立場國際歌時,他卻怒斥陳錚夫沒有資格,不允許陳錚夫唱國際歌,陳錚夫不服繼續唱,季鷹天憤怒的給了陳錚夫一巴掌,這讓陳錚夫感受到了深深的羞辱感。

根據中央和省委精神,組織通過了劉仲然武裝鬥爭的提議,陝北大地即將響起重重的雷聲,特委也為各位委員們分配了各自的任務。

劉仲然建議秦顯鴻和廖驚北一起去陝甘邊開展運兵工作,季鷹天卻希望秦顯鴻和自己去機關工作,為了秦顯鴻的安全,廖驚北讓她跟隨老師季鷹天去西安,秦顯鴻明白自己選擇去哪工作實際上就是在廖驚北和季鷹天之間做一個選擇,而明顯季鷹天的才華更加吸引秦顯鴻,秦顯鴻最終決定和廖驚北分手,跟隨季鷹天去西安工作,廖驚北雖然心裡難受,但還是尊重秦顯鴻的選擇。

季鷹天和秦顯鴻化裝成夫婦前往西安,卻在途中被陳錚夫劫持,陳錚夫想讓季鷹天為羞辱自己的行為賠罪,但季鷹天卻堅決不肯向他妥協,陳錚夫只得將季鷹天和秦顯鴻綁了起來、

陳錚夫對季鷹天剝奪自己唱國際歌的權利很是憤怒,威脅說要殺了季鷹天。季鷹天不但不妥協,還代表組織正式開除陳錚夫的黨籍,這讓陳錚夫終於起了殺心,他拔槍指著季鷹天,就在場面即將惡化的時候,燕秀來突然現身,打暈陳錚夫救下了季鷹天,同時也阻止季鷹天殺陳錚夫,要求季鷹天將陳錚夫交給自己處置。

陳錚夫醒來後,燕秀來和他進行了一番深入的交談,陳錚夫終究不願脫離共產黨,為了證明自己對黨的忠誠,證明自己是個敢於同反對派鬥爭的漢子,他帶著土匪李掏心前往橫樑堡,準備再拉出一支隊伍,繼續為黨的事業而努力。

秦顯鴻向燕秀來告別,代表季鷹天向燕秀來道謝,燕秀來對秦顯鴻跟著這么一個大鬍子很是擔心,但秦顯鴻還是堅持和季鷹天繼續上路。

此時,廖驚北按組織的指示,在落星灘假意投奔隴東民團軍的郭黑子,郭黑子的妻子是廖驚北的姐姐廖驚鳳,郭黑子專門設宴為小舅子接風。

郭黑子找廖驚北談話,說起民團軍團長李庭雲喜歡廖驚鳳的事,兩人說著說著,李庭雲與把兄弟戴三斧子也趕來拜訪廖驚北,戴三斧子借著和廖驚北握手的機會加力,想要給廖驚北一個下馬威,沒想到反被廖驚北的力量壓制。

下一集(第 5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