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5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5集 - 廖驚北混入獨立團當上中校隊長

李庭雲在酒桌上調戲廖驚鳳。要和廖驚鳳喝交杯酒,郭黑子在一旁不敢出聲,一旁的廖驚北卻看不過去看,起身就潑了李庭雲一臉酒,還拿槍威脅李庭雲鑽桌底,但他故意給李庭雲一個台階下,告訴李庭雲這是在做戲,讓雙方的關係沒有徹底決裂。

李庭雲欣賞廖驚北的能力,邀請廖驚北去自己的親兵隊任職,希望借廖驚北之手整治他那些不服管教的兄弟,廖驚北答應了他。

郭黑子和廖驚北說起李庭雲的妹妹李英姑,告訴他李英姑是個母狼,讓廖驚北小心一些,這邊戴三斧子來找廖驚北,說自己和李英姑是一對,讓他離李英姑遠一點,這讓廖驚北對李英姑產生了好奇心。

李庭雲和民團軍總司令譚世麟素有嫌隙,他覺得自己的隊伍里有很多都是譚世麟派來的內應,因此只信任自己的親兵隊,也希望廖驚北能為他打造成一支精良的部隊。廖驚北趕到獨立團報到,李庭雲向他正式介紹自己的妹妹李英姑,廖驚北意外發現這個李英姑還是個熟人,也就是之前他從土匪入雲龍手中救下的神秘美女。

李英姑叫來親兵隊的人人訓話,親兵隊的隊員們個個嬉皮笑臉,李英姑向他們正式介紹了廖驚北的隊長身份,但卻告訴隊員們親兵隊師爺當家,言語中貶低廖驚北的能力,介紹說廖驚北只是一個白面小生。

廖驚北也為親兵隊隊員們訓話,還提起親兵隊打仗之前抓鬮的規矩,他覺得抓到死鬮的第一個沖的規矩很不合理,隨後將李英姑的菸袋折斷,向隊員們保證自己在打仗時會沖在最前面,鄭重聲明親兵隊以後隊長說了算,一旁的李英姑也被他的霸氣懾服。

秦顯鴻通知父親秦念五立刻離開宜君,兩人騎馬離開時被曹潤生帶兵追上,秦念五一槍打掉了曹潤生的帽子,將曹潤生嚇得趴在地上不敢起身,隨後兩人順利離開。

季鷹天安排秦顯鴻以上級派員的身份來指導陝甘邊的兵運,秦顯鴻向劉仲然打聽廖驚北的近況,得知廖驚北天天和李英姑打交道頓時著急起來,要求以劉仲然表妹的身份打入親兵隊,劉仲然同意了她的要求。

劉仲然和秦念五說起秦顯鴻的事,希望秦念五充分信任秦顯鴻,同時給秦念五下達了新的任務,通知他喊龍源準備成立民團,讓他去喊龍源和廖文舉爭奪民團團長的位置,秦念五同意接受任務。

李英姑對秦顯鴻進入親兵隊很是生氣,她讓李庭雲將秦顯鴻調出親兵隊,揚言要去打死秦顯鴻。

下一集(第 6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