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里雷聲萬里閃第8集劇情介紹

千里雷聲萬里閃劇情介紹第8集 - 李英姑陳錚夫矛盾加劇

李英姑對陳錚夫教紅隊唱的詞很有意見,陳錚夫卻不肯聽他的意見,兩人互相不服拔槍相向,廖驚北趕緊攔住他們,陳錚夫憤怒離開。

廖驚北想出了讓李英姑用彈唱來教育親兵隊的主意,還專門為李英姑編寫了唱詞,李英姑開心的接過唱詞,回去專心準備起來。

李掏心想要參加中國共產黨,陳錚夫要求他必須戒掉大煙,但他自己又戒不掉大煙,只得拜託陳錚夫找廖驚北支招。為了讓李掏心能夠戒掉大煙,廖驚北寫信請燕秀來獨立團幫忙,燕秀來到獨立團後,卻心疼李掏心戒菸太過辛苦,和陳錚夫吵了起來,還打了陳錚夫一記耳光。

燕秀來覺得李掏心戒大煙不能戒的太猛。她想起老人們常說戒大煙應該吃些菸灰,而菸灰又屬金寧寺的菸灰最好,於是決定帶李掏心去金寧寺治療菸癮,她替李掏心找廖驚北請假,希望廖驚北批准李掏心暫時離開獨立團,廖驚北同意了她的要求。

廖文舉邀請秦念五到廖家堡赴宴,秦念五再一次單刀赴會,廖文舉提出想要在秦念五的民團里安插自己的力量,希望自己手下的幾個人都能加入民團,但秦念五卻要求廖文舉塞一個人必須要配一支槍,挫敗了廖文舉的企圖。兩人還沒談出結果的時候,媚九闖進來搗亂,擾亂了他們的談話,廖文舉退步說只要自己的管家老無常一個人加入民團,秦念五覺得不能逼的太緊,答應了他的這個請求。

秦顯鴻回到獨立團,通知廖驚北隴東軍閥蔣二狼打到了岩龍川,獨立團進入了戰備狀態,只得將李英姑彈唱文化的計畫暫停,李英姑既為不能“唱文化”而懊惱,又為秦顯鴻的歸來而嫉妒。

李英姑和廖驚北商量,能否不讓親兵隊參加戰鬥,廖驚北卻覺得獨立團是正義之師,堅持要攻打蔣二狼,李英姑被廖驚北的豪氣懾服,問他到底喜歡自己還是秦顯鴻,廖驚北只得以大戰在即不考慮兒女私情為由矇混過關。

蔣二狼打到了岩龍川,獨立團的人一敗再敗士氣低落,蔣二狼的上級梁桂章安排獨立團的方參謀策反獨立團參謀長沈翼,被沈翼一口拒絕,恰逢李庭雲來岩龍川視察,一槍擊斃了煽動沈翼反叛的方參謀。

下一集(第 9 集) 千里雷聲萬里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