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17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17集

天九與武大魁吃飯,越吃越感覺不對勁,於是拍案而起,嚷著要見田向榮。武大魁叫來銅幫鐵底幾人把天九控制住,逼迫天九嫁給他。天九不從,被幾個土匪架走。銅幫鐵底責備武大魁這事辦得不仗義,結果鐵底被武大魁掄了一耳光。這個時候,嘍羅來報,說日本人和烏龍頂的人來了,武大魁愣住,賈賢亮卻一臉嬉笑。小野太君和賈賢亮在武大魁面前演起了戲,小野提出要把天九帶走交給佐藤處理,武大魁不同意,小野大怒,說要炮轟磨盤山,武大魁嚇得臉色慘白,忙向軍師賈賢亮求助。

賈賢亮問小野還有沒有別的路可走,小野提出只要武大魁歸順皇軍,皇軍就不會為難他。賈賢亮勸武歸降,武大魁考慮再三後,提出了自己歸順條件,一是要編制獨立,只聽皇軍調遣,二是官位裝備和經費不能低於鶴頂紅,小野當場應允。銅幫鐵底下山給李光宗報信,在路上碰到黑老五和李鳳山,銅幫鐵底不知道李光宗與李鳳山的關係,說天九是李光宗的媳婦,李鳳山大怒,跑到李光宗家追打李光宗。

天九跟金屏商議,決定答應嫁給武大魁從而幫助田向榮和金屏脫身,並囑咐金屏脫身後去找李光宗給她報仇。金屏淚流滿面。李光宗要去救天九被李鳳山擋住,李光宗向二丫頭兒和李鳳山保證只要他不死就一定會娶二丫頭兒,二丫頭兒感動流淚,求李鳳山讓道,李鳳山終於同意。柳劍飛擔心他們走後日偽軍來報復,臘八出策,把光宗娘、二丫頭兒他們轉移到五道溝去,眾人同意。大家兵分幾路,一路去仙人台調兵,一路去蛤蟆塘借兵。武大魁見了天九起了色心,要霸王硬上弓,天九以死威脅,並提出要先見她大哥。

武大魁擔心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不好造次。天九在牢房裡見到了犯菸癮的大哥田向榮。她答應嫁給武大魁,條件是武大魁必須先放了金屏和她哥,武大魁怕天九使詐,要求先拜堂成親入洞房。武大魁表明自己不僅要娶天九,還要吞併仙人台,天九大怒,和金屏田向榮他們一起大罵武大魁。小野帶著幾個日本兵進來,被天九、金屏等人激怒,小野揮刀要殺了天九和金屏,武大魁連忙阻止。

銅幫鐵底報信回到磨盤山,見到小野等人,嚇了一跳。武大魁問他們兄弟剛才去哪了,銅幫鐵底說去探點了,武大魁沒有懷疑。閻老判在跟龍鵬飛說李光宗血洗郭家瓦窯一事,說著說著又談到他當年獨闖北鎮、火燒縣衙這些光輝事跡。這時,順子領著李光宗和二墩子走了進來。閻老判大怒,表示要親自帶人清理遼西地面,滅了磨盤山。眾人擔心閻老判的身體,紛紛勸其息怒。閻老判思忖再三後,說要借給李光宗500名弟兄,100匹快馬,外帶兩挺重機槍、八門小山炮,由龍鵬飛親自帶隊。李光宗和二墩子一陣感動。

仙人台的三當家萬金想當大當家,唐大虎前去搬兵,他非但不出兵,反把唐大虎抓了起來。柳劍飛帶人趕到,萬金無奈,只好同意出兵。佐藤要郭洪舉叔侄二人去三道溝圍剿李光宗。郭寶旺一聽可能報仇,很是興奮,不過他擔心僅靠警備團的力量占不了便宜,遂向佐藤提出由皇軍給他們加派人手。佐藤正猶豫著,宮崎上尉已主動請戰。

武大魁宴請日本人吃飯,賈賢亮說要上茅房中途溜出來回到房間與烏龍山的天塌和地陷議事。賈賢亮要天塌和地陷立即殺掉天九、金屏和田向榮三人,天塌和地陷表示馬上照辦。一路跟蹤賈賢亮的銅幫鐵底兄弟在窗外聽到了他們談話。天塌和地陷到牢里去殺天九和金屏。他們見天九和金屏長得漂亮,遂起了淫心,天九和金屏誓死反抗,天塌和地陷怕耽誤大事,不敢再作糾纏,雙雙舉刀刺向金屏和天九。

天九和金屏同時閉上眼睛等死。銅幫鐵底兄弟倆一人一個,從背後出刀殺掉了天塌和地陷二人。

下一集(第 18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