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18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18集

銅幫鐵底要帶天九和金屏下山,但天九堅持要救她哥,銅幫鐵底拗不過天九隻好答應試試看。武大魁喝完酒後去後院看天九,發現屋內黑燈,門外無人站崗,於是拔槍踹門而入,進屋後發現屋裡沒人,遂朝天開槍叫人。天九、金屏他們在後山山洞跟土匪交上了火,武大魁聽到槍聲,帶著一幫土匪來到後山,把天九金屏還有銅幫鐵底堵在了山洞口。

小野下令朝開槍,雙方發生激戰。金屏要銅幫鐵底帶著天九撤離,天九不撤,銅幫強行把天九背在背上迅速撤離,並很快與李光宗等人匯合。在敵人的猛烈火力下,李光宗被打得抬不起頭來,趕緊帶著天九他們向後山隘口撤離。小野和武大魁帶人瘋狂追擊。龍鵬飛帶著幾十號人趕到,打退了追擊的土匪。

山下的柳劍飛看時機已到,下令發起攻擊,八門小炮同時射出炮彈,霎那間火光沖天,哀嚎遍野。柳劍飛帶領人馬殺上山,與李光宗等人匯合。為了不給武大魁喘息之機,李光宗他們用重機槍和小炮等重武器向磨盤山寨子發起猛烈的攻擊。槍炮聲驟停,武大魁等人紛紛直起腰來,詫異地望向山門外。賈賢亮和武大魁發現了龍鵬飛,嚇得半死,準備棄山逃跑,被小野一把拽住。

李光宗向武大魁喊話,要他立即釋放田向榮和他身邊的幾個保鏢,同時,把小野幾個日本人綁了交給他們。小野要武大魁別答應李光宗的條件,但武大魁有些動心,小野和他帶來的幾個日本兵拔槍與武大魁眾土匪對峙。賈賢亮回到後山山洞把田向榮和項臣等人綁了帶到山頂做人肉盾牌逼迫李光宗他們撤兵。為了逼李光宗他們就範,小野他們還給田向榮身上澆上汽油,隨時準備放火燒死田向榮。為了不使李光宗他們投鼠忌器,田向榮的兩個保鏢選擇了自盡,軍師項臣則掙開押著他的土匪沖向小野,被小野一槍打死。

李光宗擔心再不撤兵田向榮會有危險,於是下令撤兵,就在這個時候,田向榮沖李光宗大喊一聲,轉身撲向武大魁,武大魁驚恐開槍,田向榮中槍倒地後掙扎了一會兒,最終從山頂栽落下來。天九撕心裂肺地叫了一聲,昏了過去。李光宗憤然拔槍下令開火。武大魁如喪家之犬,和小野一道向後山逃竄。李光宗率人追擊。宮崎等人來到了三道溝村。臘八和李鳳山發現後通知各鄉親轉移。

槍聲中,整個村子一片混亂,村民們紛紛跑出院子,日偽軍胡亂掃射,不少村民飲彈身亡。郭寶旺帶著十幾個日偽軍到李家捉拿李光宗,結果撲了個空。常貴叔、臘八還有李鳳山三人先後被抓。宮崎把常貴叔、臘八、李鳳山以及幾十名村民集中到李家廟外的一塊空地上追問李光宗的下落。幾個村民因為不肯說出李光宗的下落被日偽軍殘忍殺掉。

李鳳山主動站出來,說他知道李光宗在哪,常貴叔及眾鄉村以為李鳳山要當漢奸,紛紛議論勸阻。李鳳山把宮崎叫到一邊,拿起煙鍋就朝宮崎頭上敲去,與宮崎扭打在一起,最終被宮崎殺害。鄉親們怒了,吼著,罵著與日偽軍對峙,日軍開槍掃射。仙人台後山上,李光宗等人正在給田鳳榮舉行葬禮。天九在墳前鳴槍,發誓要給田鳳榮報仇。柳劍飛再次要李光宗把天九拉到抗日義勇軍隊伍里來。

下一集(第 19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