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3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3集

郭寶旺帶著日偽軍順著李光宗跳崖的小河找到了於彩鳳家。於彩鳳持槍與郭寶旺他們對峙。郭寶旺認出了於彩鳳手裡槍就是上次李光宗他們搶的那批槍,於是認定李光宗在彩鳳家。日軍上尉澤本要強姦於彩鳳,於彩鳳奮力反抗,就在澤本舉刀要砍向於彩鳳的時候,於彩鳳的獵犬突然撲向澤本,澤本被獵犬咬得滿地打滾。

澤本一腳把獵犬踹開,郭寶旺開槍把獵犬殺死。澤本撿起地上戰刀撲向於彩鳳,關鍵時刻,一支箭呼嘨而來,刺穿了澤本的喉嚨。於錦龍和於彩鳳和郭寶旺他們發生激戰,兄妹倆躲進了密林深處,郭寶旺沒敢再追,叫人放火燒掉了于氏兄妹的房子。於彩鳳看到家被燒了,不知如何是好。於錦龍突然看到於彩鳳手上的手鐲,於是想到了李光宗,當即決定上三道溝投奔李光宗。

柳劍飛想給隊伍找個“娘家”,怕李光宗不同意,就繞著彎子跟李光宗分析當今形勢。當李光宗知道柳劍飛所指的娘家就是共產黨之後,欣然同意。柳劍飛有意介紹李光宗入黨,李光宗有些擔心自己達不到組織上的要求,心裡沒底。柳劍飛對李光宗充滿信心,說如果他都達不到,那整個遼西就沒人能達到了。李光宗說隨時準備接受組織考驗,柳劍飛欣慰點頭。

唐大虎要天九做主把金屏嫁給他,天九沒同意。唐大虎傷心落淚。李光宗經不住唐大虎的再三哀求,硬著頭皮去做金屏的工作,金屏話裡有話地對天九說姐姐一天不出門,她就一天不嫁。這時,後山傳來槍聲,眾人跑去一看,原來是二丫頭在跟瞎豬學打槍。於錦龍兄妹倆來到三道溝。於彩鳳一見李光宗就撲到李光宗懷裡。天九和二丫頭看到這一幕,對於彩鳳怒目而視。

李光宗聽了於錦龍兄妹的遭遇後,要他們留下一起打鬼子。於錦龍兄妹欣喜萬分。李光宗設宴為於錦龍兄妹接風,席間,於彩鳳說了許多令天九和二丫頭吃醋生氣的話,引發更大誤會。天九鬧脾氣,李光宗答應天九,說他今生一定會好好照顧她,殺死武大魁替她哥報仇。二丫兒傷心落淚,光宗娘明白她的心思,答應她等鄉親們祭期一過就給她和李光宗把婚事辦了。

接替佐藤的日軍指揮官河本派小白龍去三道溝勸降。小白龍害怕李光宗,不敢去,要鶴頂紅跟河本說換個人去。鶴頂紅不敢招惹河本,沒敢去提,囑咐小白龍見機行事。郭洪舉、郭寶旺、武大魁三人認為鶴頂紅在河本面前的地位壓過他們,心中不服,打算投其所好討好河本。河本老奸巨滑,摸透了武大魁、郭洪舉他們不和,準備利用他們之間的矛盾,為皇軍所用,消滅閻老判。

小白龍帶著十幾人來到三道溝,李光宗斷定小白龍是日本人派來打探軍情的,就將計就計導演了一齣好戲給小白龍看,小白龍被李光宗隊伍的陣勢怔住。鶴頂紅帶著一隊人馬來到蛤蟆塘渡口要過河,負責守渡口土匪要收過路費,否則不讓過。鶴頂紅很氣憤,但礙於蛤蟆塘的實力只好乖乖給錢。

下一集(第 24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