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4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4集

鶴頂紅帶著禮品來蛤蟆塘拜訪閻老判。閻老判不把他鶴頂紅放在眼裡,態度極為冷淡,嘲諷幾句之後就撇下鶴頂紅離開了。鶴頂紅趁閻老判不在極力地拉攏閻少山加入皇軍,閻少山答應會盡力幫鶴頂紅除掉李光宗,但是拒絕投靠日本人。柳劍飛帶著兩個隊員身穿便衣去聯絡組織,李光宗等人送到村口。

李珍珠含情脈脈地看著柳劍飛,柳劍飛深情地沖她點頭。老五看在眼裡,不快地低下了頭。光宗娘叫人把李光宗叫回家中,天九知道後,要臘八去光宗家打聽,臘八開始不樂意,但天九一瞪眼,他立馬就怕了。光宗娘要李光宗跟二丫頭現在就把結婚事辦了,還要他去找彩鳳把鐲子要回來。李光宗去找於彩鳳要鐲子,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只好一直跟彩鳳說一些毫無邊際的話。

彩鳳跟李光宗說鐲子比她的生命還重要,它在她在,它亡她亡。李光宗一聽,更不好開口要了,只好空手回去復命。光宗娘見李光宗沒要回鐲子,嚷著要去找彩鳳要鐲子,被二丫頭勸住。閻老判病倒,要龍鵬飛和閻少山安排人去叫李光宗。閻少山主動說這事交由他去辦。李光宗擔心放在仙人台的裝備,派臘八帶人前去加強守衛。

小白龍回到烏龍頂後,把他在三道溝摸到的清況跟鶴頂紅說了,鶴頂紅很吃驚李光宗竟然會有那么多人馬和那么好的裝備。翠紅再次發來飛鴿傳書,告訴他閻老判病了。閻少山接到鶴頂紅托人捎的信後來到烏龍頂與鶴頂紅見面。鶴頂紅把他安排在仙人台的內線麻四兒介紹給閻少山認識,要他趁著閻老判生病的機會調動人手搶了李光宗放在仙人台的武器彈藥。閻少山冷眼拒絕。

當夜,一夥蒙面人仙人台,打死守衛搶走了山洞裡的武器彈藥。黑老武和臘八嚇得趴在地上,不敢追擊。李光宗知道武器被搶後召集眾人商議。天九分析這事是綹子做的,李光宗覺得有理,決定帶上唐大虎和二墩子去蛤蟆塘查明情況。得知李光宗來了蛤蟆塘,警覺的閻少山吩咐炮手老歪和大柱子到時看他眼色行事,必要時先下手為強。

李光宗見了閻老判,說他這次來有兩個目的,一是來看看他老人家,二是還有點別的事。老歪和大柱子聽到這臉色一變,把手探進了槍套。這一切都被細心的龍鵬飛看在了眼裡,龍鵬飛當即一語雙關的提醒順子,順子會意,用暗語說一切都已安排妥當。片刻後,順子帶領三個炮手來到老歪和大柱子身後。大柱子和老歪驚恐地看著閻少山,閻少山面無表情。閻老判說有東西要給李光宗看看,把他帶到後院的後廳。

閻老判要閻少山把門打開,閻少山遲疑了一下打開門。唐大虎和二墩子認出裡面放的就是他們丟失的武器,正要說話,被李光宗用眼神制止。李光宗和閻老判都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誰也沒有點破。老歪和大柱子把責任攬到自己身上,說這一切與閻少山無關。閻老判瞪著閻少山,閻少山神情複雜,突然跪倒在地。閻少山開槍自殺,被李光宗救下。龍鵬飛從中調停,讓閻少山和李光宗握手言和。

閻老判再次病倒,病床上的他囑咐閻山少和李光宗,希望他們能夠摒棄前嫌,做一對掏窩子的兄弟。李光宗離開蛤蟆塘時,閻少山送給他一箱子大洋,要他帶回去給那些死去弟兄的家屬,李光宗沒有推辭。天九告訴李光宗,是鶴頂紅收買了麻四兒做內線,李光宗問麻四兒在哪,天九說死了。李光宗認定是鶴頂紅殺人滅口。

下一集(第 25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