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7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7集

二墩子受傷,李光宗扶著他艱難趕路。天九和於錦龍等人突然出現。李光宗見到他們很是意外,原來,李光宗走之後,柳劍飛不放心,除留下一小部分隊員看守三道溝之外,把其他人馬都拉到烏龍頂這邊來了,如果晚上還沒有他的訊息,他們就攻打烏龍頂。李光宗、柳劍飛商量後準備晚上攻打烏龍頂。

鶴頂紅帶著十匹軍馬去找河本邀功。武大魁和郭寶旺等人見了一臉喪氣。宮崎主動為鶴頂紅請功,河本認可,賞了鶴頂紅一箱子大洋。郭寶旺給心理不平衡的武大魁出主意,要他從李光宗手裡奪回磨盤山,然後跟松本請示在磨盤山長期駐紮,這樣既可切斷仙人台與三道溝的聯繫,又能過上天高皇帝遠的自在日子。武大魁認同此法可行,感激不已,拉郭寶旺去喝酒。

李光宗他們摸黑潛入烏龍頂後山,先後殺掉不少巡邏的土匪。鶴頂紅的大小頭目都在大廳喝酒,小白龍要張少恆替他去巡哨。張少恆去解手時被李光宗他們抓住,膽小的他說出了鶴頂紅和小白龍這些頭目的所在位置。李光宗命人架炮對準大廳,準備炮轟。張少恆突然逃跑並大喊起來,被九天飛刀殺死。

猛烈的炮火下,不少土匪命送黃泉,鶴頂紅和小白龍狼狽不堪,沒怎么抵抗就棄山跑了。天九、金屏帶人追擊但沒有追上。李光宗命人把槍枝彈藥和馬匹帶回去,二墩子問李光宗要不要放火燒掉烏龍頂,李光宗斬釘截鐵,說燒。夜色中,鶴頂紅和小白龍帶著幾名土匪狼狽逃竄。李光宗等人騎著戰馬,趕著馬群,拉著裝滿從烏龍頂繳獲的物資的大車回到三道溝。臘八、老五帶村民和隊員吹著嗩吶敲著鑼鼓放起鞭炮到村口迎接。滿臉是傷的鶴頂紅出現在河本辦公室。松本說要想消滅李光宗,一定先要拔掉蛤蟆塘這個隱患。

宮崎主動提出與鶴紅頂一同前往蛤蟆塘,鶴紅頂信心大增,請求立即出發。遼西抗日騎兵大隊正式成立,成立大會上,黨代表劉波給大家作了重要講話。柳劍飛宣讀了騎兵大隊大隊幹部和中隊幹部的任命。鶴頂紅和宮崎來到蛤蟆塘與閻少山見面。宮崎拿出一張五萬元的支票收買閻少山,猶豫一陣後,閻少山最終沒能抵住支票的誘惑,同意了鶴頂紅和宮崎經蛤蟆塘防區攻打三道溝的要求。唐大虎追著二墩子還錢,臘八給二墩子出招。二墩子聽後轉憂為喜。

臘八和黑老五找到唐大虎一唱一和,說他的二中隊長沒有二墩子的一中隊長大,也沒二墩子的一中隊長好聽。唐大虎憨實,還真信了。他找到二墩子,要二墩子把一中隊長的頭銜跟他的二中隊長換,這樣他們的賬就兩清了,二墩子故作不同意,唐大虎又塞給二墩子兩塊大洋,二墩子這才答應換。柳劍飛和李光宗召集二丫頭、李珍珠這些婦女商量成立“婦女工作隊”一事。

眾人一致推舉二丫頭當隊長,二丫頭沒有信心,有些猶豫,不過在得知天九平時的思想政治學習也歸她管後立馬就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28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