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8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8集

閻少山收錢讓道,宮崎、鶴頂紅等人對這次消滅李光宗非常有信心。河本也認為時機成熟,遂命令宮崎連夜做好準備,昨天一早就兵發三道溝。唐大虎和二墩子找到李光宗,要他把他們倆的職務換一下,被李光宗罵了一頓。龍鵬飛把閻少山私自撤防,給日本人讓道的事報告給了閻老判。閻老判從懷裡掏出閻王帖給龍鵬飛,要他把衛隊都帶到大廳。

蛤蟆塘大廳內,燈火通明,閻老判的衛隊把眾人團團圍住。閻少山故作鎮定。閻老判來到大廳後,痛罵了閻少山一頓,閻少山主動交出支票,並稱自己並不知道日本人借道是去攻打三道溝。閻老判恨鐵不成鋼,問閻少山什麼時候借路,閻少山老實作答,說明天。閻老判咐咐眾人明天務必守住各個路口,緊決不讓日本人踏過蛤蟆塘半步,並說明天他要親自會會宮崎。龍鵬飛擔心閻老判的身體,不讓閻老判去,閻老判態度堅決。宮崎和鶴頂紅帶著大隊人馬行進到蛤蟆塘隘口時被龍鵬飛和閻老判他們帶人截住。

宮崎和鶴頂紅過去與閻老判交涉,閻老判就是不肯讓路。小川揮刀怒吼,眾日軍蜂而上,做好戰鬥準備。閻少山冷冷笑一笑,朝天連開三槍。宮崎、小川、鶴頂紅、郭寶旺他們一看,兩側山坡忽然打出數面大旗,無數蛤蟆塘土匪從山林樹叢中站起身來,數十架輕重機槍、迫擊炮從樹叢中冒出頭來。宮崎一看對方有備而來,帶著鶴頂紅郭寶旺他們倉皇撤離。

田向榮忌日,天九和金屏在墓前祭拜。李光宗和柳劍飛他們也向墓地走去,向田向榮的墓深深鞠躬。天九怒聲責罵李光宗忘了當初許下的誓言,沒有除掉武大魁為她哥報仇。李光宗告訴天九,他來找她,就是要商量除掉武大魁的事。郝大勇從縣城來到三道溝與李光宗他們商量怎么除掉武大魁。

李光宗考慮到武大魁加強了磨盤山周邊的防禦工事,增加了人馬,為了減少傷亡,決定把武大魁從磨盤山調出來打。郝大勇向眾人介紹了武大魁與八道壕的老沙子關係好,老沙子每年都會邀請武大魁去歪脖山的老母廟參加廟會的這一情況跟大傢伙說了,並通過老沙的兩個手下大笨和二笨打探到了今年廟會的具體時間是臘月十八。

大家一算,離廟會的舉辦時間還有十三天,李光宗認為必須提前,真等到廟會那天,對方人太多反而不好下手,郭大勇深表贊同。郝大勇把大笨和二笨約到八道壕鎮上酒館,李光宗在屋內等候。大笨和二笨一進屋,李光宗便向他們二人亮明了身份,大笨和二笨大驚,正要拔槍,卻被對面的李光宗手雙槍頂住了腦門。在李光宗的勸說下,大笨和二笨同意幫李光宗他們辦事。

大笨和二笨來到三道溝給李光宗送來了老沙子給武大魁親筆寫的請帖。大笨和二笨看到李光宗的隊伍兵強馬壯,想在事成之後也加入,李光宗說隨時歡迎。柳劍飛用刮臉刀把請帖上的“十”刮掉,在上面重新寫了一個“初”字。柳劍飛把改好的請帖交給大笨,大笨和二笨看了半天也沒看出破綻。大笨和二笨去磨盤山給武大魁送請帖。

武大魁一看日子覺得奇怪,問大笨和二笨怎么會這么早,而且沒提前通知。大笨和二笨騙他說來了個雲遊的高僧,這個日子是高僧選的。迷信的武大魁沒有懷疑。

下一集(第 29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