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29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29集

松本的部隊又增加了力量,一個是長野的炮兵大隊,一個是北島的騎兵大隊。郭洪舉和鶴頂紅認為這樣的力量完全可以對付蛤蟆塘和李光宗,建議松本立刻對蛤蟆塘和李光宗發起攻擊,來個先下手為強。李光宗他們在老母廟設下埋伏。大笨和二笨在歪脖山下迎接武大魁。武大魁無意中看到了天九和金屏身影,心生疑慮,不再向前,而是要大笨把老沙子叫出來迎接他。大笨於是大喊,要老沙出去迎接武大魁。

李光宗派臘八扮成老沙出去應付一下,臘八嚇得尿褲子,但還是騙過了武大魁。武大魁進廟,被李光宗他們抓住。天九和金屏要殺掉武大魁,被柳劍飛等人阻止。唐大虎帶領十幾隊員守著山洞。唐大虎囑咐守衛隊員,不要讓任何人,尤其是天九和金屏靠近山洞。天九和金屏帶人來到山洞附近,先是利用金屏控制住了唐大虎,然後又下掉了洞口守衛的槍,進入山洞劫走了武大魁。

天九和金屏在田向榮墳前殺掉了武大魁。李光宗和柳劍飛帶人趕到。天九向墓杯撞去,被李光宗飛身救下。順子趕來三道溝報信,說閻老判快不行了。正在吃飯的李光宗手中的筷子掉落在地,當即帶著唐大虎和二墩子出發去蛤蟆塘。天九也想去,李光宗沒有答應。李光宗他們趕到蛤蟆塘時,奄奄一息的閻老判正躺在病床上,龍鵬飛、閻少山等人均圍在床前。閻老判見到李光宗特別高興,臉上竟然有了笑意。

眾人見閻老判病成這樣,忍不住傷心落淚。閻老判語重心腸的拉著李光宗和閻少山二人的少,囑咐他們不要忘了自己是中國人,要齊心協力,一致對外。閻少山當即表態,從此他跟李光宗就是親兄弟,哥倆一塊跟日本鬼子乾到底。閻老判微笑著,話沒說完就昏了過去。翠紅找到老歪,把鶴頂紅給的一千銀票交給老歪。

老歪得知他是鶴頂紅的眼線後拔槍,翠紅抓住老歪貪財好色的弱點極力勸說,老歪最終同意與皇軍合作。隨後,老歪騎馬出寨去給日本人報信。龍鵬飛看到老歪出門,就問門衛,門衛說老歪奉少當家之命去查哨,龍鵬飛愣了下,但並未多想。山本從老歪那拿到了蛤蟆塘的布防圖,決定連夜出兵蛤蟆塘。當他得知李光宗和唐大虎、二墩子也在蛤蟆塘時,當即改變主意,決定明天一早兵分兩路,同時向蛤蟆塘和三道溝發動攻擊。

第二天一早,河本率重兵向蛤蟆塘挺進,宮崎和鶴頂紅、郭洪旺則率兵向三道溝進軍。龍鵬飛和閻少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他們現在最關心的是閻老判的身體。龍鵬飛認為閻老判所剩時日不多,必須開始預備後事。閻少山也有此意。龍鵬飛問閻少山昨夜有沒有派老歪去查哨,閻少山否認。河本等人開始炮轟蛤蟆塘的各個隘口。

因為他們手裡有蛤蟆塘的布防圖,所以他們的炮彈打得又猛又準,致使蛤蟆塘的守衛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閻少山、李光宗、龍鵬飛和唐大虎、二墩子帶人出寨迎戰,他們非常勇猛,槍法也很精準,但終究力量過於薄弱,加上毫無防備,自身的死傷也非常慘重。經過一番激戰後,他們僅剩下十幾個人,且都沒有了子彈。面對圍上來的日偽軍,他們毫無畏懼,瞄準日偽軍腰間掛著的手榴彈向日偽軍衝去,準備與日偽軍同歸於盡。千鈞一髮之際,閻老判帶著衛隊趕到,擊潰了日偽軍。

下一集(第 30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