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1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1集

龜田平川撤走了長野和北島駐紮在北鎮的部隊,河本的力量嚴重削弱,為加強力量,河本一心想要收編九道嶺馬中庸的保全大隊,但是馬中庸始終不肯歸順。鶴頂紅奉命找到九道嶺二當家佟二愣,對其給錢許官,佟二愣答應十天之內,一定把事情辦妥。佟二愣仗著自己手握兵權,目中無人,根本不把馬中庸這個大當家放在眼裡,不僅當著手下頂撞馬中庸,還強姦了馬中庸的老相好蘭子。

馬中庸軟弱,敢怒不敢言,更不敢反抗。馬中庸放下大當家的尊嚴,當著眾手下的面哀求佟二愣別再欺負大蘭子,也別投靠日本人。佟二愣一把掀翻桌子,說他就是要帶著眾弟兄當漢奸,馬中庸和馬喜臣勸了半天,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佟二愣帶著一乾土匪揚長而去。馬喜臣要馬中庸先下手為強除掉佟二愣,馬中庸有這個心,但是沒有這個膽,馬喜臣給他出了個主意,要他去找天九幫忙。

馬中庸帶著重禮連夜下山找到天九。天九和李光宗聽說佟二愣要當漢奸的事後,答應幫馬中庸清理門戶。馬中庸表態,只要幫他除掉佟二愣,他願意率領九道嶺的弟兄加入抗日義勇軍大隊。馬中庸回到九道嶺後,為了穩住佟二愣,表示支持投靠日本人,並說準備這兩天就把大隊長的位子讓給他。李光宗、二墩子、天九等人分成幾路,一路扮客商,一路扮戲班子來到了九道嶺鎮。

馬中庸依照計畫,故意把戲班子來九道嶺的事透露給了佟二愣。佟一愣一聽有戲聽來了興致,當即帶著張疤瘌等人上街聽戲。李光宗等人戲台周邊設下埋伏,等史美香一上場就由瞎豬先用阻擊步槍幹掉佟二愣,混亂中,其他人再一起殺掉佟二愣的幾個隨從。誰知瞎豬這個戲謎光顧著聽戲,竟然忘了自己的任務。眾人十分的著急。

等到史美香他們唱到最後一句唱腔時,他依然一門心思地沉浸在戲裡面。關鍵時刻,瞎豬猛然從戲中醒來,抬手就是一槍,佟二愣中槍身亡。早有準備的李光宗、天九他們相繼衝出人群對著十幾個保全隊員射擊。片刻後,趁亂逃跑的張疤癩帶著從保全隊員向戲台這邊湧來,要馬中庸交出殺人兇手。李光宗上台亮明了自己的身份,對民眾和土匪展開了一場心理宣傳攻勢。

張疤癩冥頑不化,蠱惑幾個隊員欲往台上沖,結果被唐大虎開槍殺掉。幾個領頭的一死,其他隊員馬上就轉變態度,紛紛表示願意加入抗日義勇軍。馬中庸把賬本交給李光宗,還要將所有的物資充公,李光宗把賬目還給他,稱九道嶺的那些家當,他是一分錢都不會要。馬中庸很感動。大隊人員擴編太快,武器彈藥供應不上,李光宗打算添置些武器。

馬中庸大方地把賬上的兩萬塊錢拿出來,李光宗在唐大虎、馬喜臣等人的勸說下接受了這筆錢。李光宗把買槍枝彈藥的任務交給了郝大勇和瞎豬。二墩子知道後,找到李光宗和柳飛,主動請戰要跟郝大勇和瞎豬執行買槍任務。

下一集(第 32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