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3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3集

李光宗非常順利地見到了顧夢舒。顧夢舒聽了二墩子的事後說這事不好辦,但她表示,等她老公晚上回來,她還會好好跟他說說這事,讓他想想辦法。李光宗一臉感激,準備離開,不料顧夢舒又熱情地邀請他上樓吃東西,說是邊吃邊等,李光宗無奈地跟著上樓。牆內,李光宗與顧夢舒喝著酒,牆外,唐大虎順子他們飢腸轆轆,疲憊的坐著,他們猜測著李光宗在朱府的各種可能,心裡萬分著急。李光宗在沙發上睡著了,顧夢舒叫了聲沒反應便給他蓋上,轉身關燈出去了。

牆外的唐大虎見裡面的燈滅了,認為李光宗進了溫柔鄉。唐大虎的話挑起了天九的醋意。天九拔槍,說要進去捉姦,郝大勇幾人趕緊將她攔住,正拉扯著,朱熙昌回來了。朱熙昌推開房門,見到沙發上一個陌生男人蓋著顧夢舒的錦緞大披肩睡得正香,於是憤怒地用槍頂在了李光宗的腦門上。

李光宗忽然睜開眼睛,奪下手槍,手腕順勢一推,將朱熙昌按倒在地,用槍頂住了他的後腦勺……朱熙昌一聽站在他面前的是專殺鬼子的李光宗,很震驚,把顧夢舒拉到隔壁,要她趕緊把李光宗打發走,以免惹禍上身。顧夢舒哭了起來,大罵朱熙昌是漢奸。李光宗也義正嚴詞地訓斥了朱熙昌一通。朱熙昌被他們這么一鬧,改變了態度。

朱熙昌提出找他那個任奉天警察廳副廳長的二弟過來幫忙出出主意。朱熙源接到朱熙昌的電話趕過來。四人坐著商量救人的事。朱熙源說要救人必須花大價錢打點石原。李光宗拿出那張三萬的支票。朱熙昌說石原的胃口相當大,這點根本不夠。顧夢舒說不夠的錢他們補上,救人的事情就這么定了。李光宗帶著天九他們回旅館等訊息。

朱熙昌、朱熙源兄弟來到石原辦公室,謊稱被抓的那幾個土匪是他們的殺父仇人,請求石原把那幾個交由他們處置。石原推託。朱熙昌掏出兩張支票,躬身放到石原面前,石原瞟了眼銀票後,答應幫忙……二墩子、瞎豬二人終於被放了出來。只可惜與他們一起被抓的劉鎖柱和王建魁兩人犧牲了。

河本來到日本憲兵隊領郭寶旺,跟石原說想見下前幾天與郭寶旺同時被抓的那幾個遼西土匪,精明的石原編理由搪塞了過去。劉鎖柱的父親劉長富夫婦和王建魁的媳婦來到三道溝找李光宗他們討說法,李光宗和柳劍飛耐住性子做他們的思想工作。不曾想,有的死者家屬聯合起來鬧事,紛紛要求他們的家人離開部隊,搞得隊員們人心惶惶。間接造成劉鎖柱和王建魁犧牲的是罪魁禍首是二墩子。李光宗和柳劍飛等人商量怎么處分二墩子挽回不良影響。唐大虎與二墩子感情深,不同意處分二墩子。

李光宗堅持原則。李光宗要在死難者家屬面前公開槍斃二墩子。唐大虎跪到劉長富跟前,要劉長富替二墩子求個情。劉長富和柳劍飛等也替他求情,但李光宗態度堅決,依然下達了行刑的命令。天九從外邊跑過來,用槍頂著李光宗救下了二墩子。這件事情,也讓死難者家屬看到了李光宗堅持原則,不徇私情的一面,一場風波就此化解。

下一集(第 34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