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4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4集

河本的部隊要押運一批軍火前往葫蘆島,李光宗收到上級指示,要阻止河本的這次行動。天九和於錦龍、順子三人來到顧記酒鋪,要顧和祥幫他們弄到這批軍火具體的押運時間,顧和祥表示這事包在他身上。果不然,沒過多久,顧和祥和就打聽到了。天九和於錦龍他們聽後,連忙回去報信。李光宗天九根據他們帶回來的情報,拿出了一個初步的作戰方案。

二墩子想要戴罪立功,找到唐大虎,唐大虎讓他去找天九。天九去找李光宗,李光宗堅決不同意,天九認為李光宗獨斷專行,不講民主。最終,李光宗又敗給了天九——二墩子可以參加這次任務。李光宗帶著人馬按照既定的作戰方案來到黑虎嶺設伏。跟上次九道嶺的行動一樣,還是以瞎豬的槍聲為號。

對於這次押送任務,鶴頂紅非常的有信心,他認為上次清河崖出事,是因為他們完全沒有防備才讓李光宗鑽了空子,這一次不一樣,他們做了周密部署,定可以確保萬無一失。鶴頂紅和宮崎帶人來到了黑虎嶺。鶴頂紅帶著七八個人先行進行了一番偵察,沒有發現異常。宮崎說黑虎嶺是最後一個可以進行伏擊作戰的地方,李光宗不可能無動於衷。

一旁的小野提出由他帶領車隊先行通過,宮崎奸笑點頭。轟鳴聲中,大批的日偽軍擁簇著一長串的日軍車隊向著李光宗他們的方向浩浩蕩蕩而來。順子、瞎豬他們都很興奮,作好戰鬥準備。眼看車隊越來越近,天九著急了,要李光宗快點下命令。李光宗看著山下的車隊,說他看著不對勁,要大家先別急。天九性子急,奪下瞎豬的槍就要打,被李光宗搶下。

李光宗從車隊中看出了名堂,於是叫來通訊員,要他通知各箇中隊都別動,沒有他的命令,不能進攻。小野的車隊順利通過了黑虎嶺。宮崎和鶴頂紅知道後認為危險已經解除了,於是命令部隊全速前進。隨著李光宗的一聲令下,瞎豬打響了第一槍。一時間,爆炸聲槍聲四起,鶴頂紅和宮崎意識到中了李光宗的計,驚恐之餘急忙率隊反擊。

二墩子扔了打光子彈的機槍,揮刀拍馬直奔宮崎,快速地殺掉了宮崎身後的四個日軍。宮崎驚恐的手握戰刀,與二二墩子戰成一團。李光宗、瞎豬、柳劍飛、順子等人衝到近前,看到二墩子與宮崎拼刀,瞎豬舉槍瞄準宮崎。李光宗攔住,說讓二墩子自己來。一場廝殺後,二墩子將宮崎劈成兩了半。唐大虎咧著嘴跑過去恭喜二墩子贖罪成功。二墩子瞪著血紅的眼睛問他鶴頂紅在哪。

這時鶴頂紅馳馬出現了,二墩子返身上馬,猛追過去,將鶴頂紅殺死於馬前。打了勝仗後的三道溝鑼鼓掀天,鄉親們歡天喜地,穿紅掛彩,在鑼鼓嗩吶伴奏聲中跳著東北大秧歌前來迎接李光宗他們凱旋。

下一集(第 35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