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兄弟們開火第35集劇情介紹

兄弟們開火劇情介紹第35集

李家廟大院內,隊員們一個個眉飛色舞,把繳獲來的武器整齊的擺放在大院裡進行登記。很多新式武器不少隊員都不認識。瞎豬拿著一把新式步槍愛不釋手。李光宗走過來說要成立一支神槍班,由瞎豬當頭,瞎豬很高興,說他早就巴不得了。二墩子寫了份檢查書,不好意思送給李光宗,就托彩鳳幫他送。

彩鳳接過檢查看了半天沒看懂,笑稱是天書。二墩子說他大哥能看得懂,很多字他不會寫只好畫。李光宗收到二墩子的這份天書後集合隊伍。柳劍飛把天書給二墩子要他自己念。二墩子不好意思念。柳劍飛就叫於錦龍把二墩子的天書張貼到黑板上,引來眾人圍觀。除李光宗外,大家都看不懂,二墩子無奈,只好指著天書大聲念了起來。大家聽了,捧腹大笑。

日軍指揮部,佐藤衝著河本、郭洪舉、郭寶旺等人大發雷霆。河本說他已經掌握了李光宗的活動地點,這一次,他必將李光宗剷除,一網打盡。為了一舉消滅李光宗,佐藤帶來了三個中隊協助河本,並且表示他要親自指揮這場戰鬥。河本要郭洪舉帶領皇協軍打頭陣,郭寶旺藉口自己有傷,想留守北鎮城,被佐藤打了一耳光。郭寶旺哭喪著臉,忙不迭地點頭說願意去。

郭洪舉心情不好,回到家裡發牢騷,說日本人把他當炮灰。筱娘說,說炮灰是好聽的,要她說啊,他在日本人眼裡就是一條狗,二人為此發生爭吵,郭洪舉打了筱娘。筱娘帶著自己的金銀財寶和首飾找到郭寶旺,要郭寶旺幫她一把。郭寶旺心懷不軌,騙筱娘說要帶她遠走高飛到關內過平靜日子,要筱娘到城外的李記酒館等他,天黑以後他再出城。

郭寶旺要筱娘把包留下,以免引得日本人懷疑。筱娘沒有懷疑,把包交給郭寶旺。李光宗他們收到了佐藤功調來三個中隊的訊息,猜測日軍可能會展開報復行動,打算加快轉移村裡的百姓。但是,難辦的是,百姓們為了田裡的莊稼都不願轉移。柳劍飛說他將挨家挨戶的跑,李光宗囑咐柳劍飛,一戶都不能留下。柳劍飛要二丫頭和珍珠把婦女工作隊的人全都動員起來。郭寶旺把筱娘送出城後回到家中,跟郭洪舉說河本在城外的李記酒館等他,要他穿上便衣,不要帶人趕緊過去。

郭洪舉信以為真,穿著便裝獨自一人開著摩托去了李記酒館。二墩子想官復原職,說馬上就要打大仗了,他沒有指揮權,就是安排個執勤布哨也沒人願聽他的。李光宗和柳劍飛教育了一通二墩子,見二墩子確實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便把中隊的指揮權重新交給了二墩子。郭洪舉來到了李記酒館,在那裡,他見到的不是河本,而是筱娘。倆人見面沒多久,郭寶旺就領著河本將酒館團團圍住,將他們抓回了縣城。日軍的審訊室里,郭洪舉被打得血肉模糊。河本正在審訊他,問他是不是要投靠李光宗。郭洪舉求饒否認。

郭寶旺從外邊進來,要郭洪舉老實交待。此時的郭洪舉已經知道是郭寶旺陷害了他,對郭寶旺一通數落,說他明知道大蘋果是被池田那個畜生強暴後殺死的,他卻瞪著眼睛嫁禍於人。郭寶旺氣急敗壞,跟河本說郭洪舉辱罵皇軍是畜生。河本把腰中的戰刀交給郭寶旺,郭寶旺舉刀刺進了郭洪舉的胸膛。筱娘披頭散髮,手腳都被反綁著趴在地上,當她看見郭寶旺進來時,渾身一驚,目露絕望。

下一集(第 36 集) 兄弟們開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