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分集劇情介紹

鳳囚凰劇情介紹:公元年間,皇帝劉子業登基,他兇殘暴虐,與自己的姐姐山陰公主劉楚玉關曉彤飾),荒淫無度,門第無數。天機樓是江湖第一幫派,想要推翻劉子業的暴政,便派出長相酷似山陰公主的女弟子楚玉,執行天機樓的任務,扶持劉彧執掌新政。楚玉來到公主府,繼續假裝殘暴荒淫,私下一直培養自己的勢力。楚玉與門客容止宋威龍飾)相識,楚玉面對容止的幫助暗生情愫。最後天機樓幫助劉彧登上皇位,劉子業被殺,真正的山陰公主也在戰亂中死去。楚玉已經厭煩權謀鬥爭,想要離開天機樓,容止出手相救,帶著楚玉來到了鄰國。這時楚玉發現容止是北魏皇太后的親信,為了南朝政權,一直在公主身邊忍辱負重。楚玉像容止表明心意,而容止選擇了江山,楚玉便傷心離去。容止面對楚玉的離開傷心欲絕,最終選擇楚玉,假扮觀滄海,與楚玉成為令居。

鳳囚凰劇情介紹鳳囚凰劇情介紹鳳囚凰劇情介紹鳳囚凰劇情介紹

鳳囚凰劇情介紹第1集

朱雀成為山陰公主劉楚玉 容止懷疑劉楚玉的身份

直晉以來,所有駙馬都受盡凌辱,公主的地位都是至高無上。劉子業是當今天子,有些瘋瘋癲癲,在朝堂上當著眾大臣的面,毆打大臣。山陰公主劉楚玉是當今皇上的姐姐,也是當今第一美人。

山陰公主告訴皇上,他後宮佳麗三千,而她只有一個駙馬太不公平,劉子業聞著劉楚玉身上的香味,大聲的說著確實不公平,命人將建康城裡的美男子全部抓來,成為她的門客,也就是男寵。

天機閣閣主受到委託,要他們為了天下百姓除去山陰公主劉楚玉,天機閣閣主接下了這個任務,命手下朱雀去完成這項任務。

劉楚玉帶著她眾多男寵走在城中,沒想到一個小男孩看見劉楚玉的馬車是一頭牛拉著,便拿出紅布鬥牛,這頭牛突然狂奔了起來,侍衛攔都攔不住,劉楚玉被摔到河中,這時有人突然拉著她的腿,她看見一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向上飄去。

公主府中劉楚玉昏迷數日醒來,發現所有東西都很陌生,還有個一男子和她躺在一起,此男子便是她的男寵容止,劉楚玉很驚慌說她什麼都不記得了,容止請來太醫為她診治,劉楚玉卻開始大發脾氣,說她什麼都記不起來了,容止面不改色的將太醫帶走。

劉楚玉的男色柳色想要去見她,卻被侍衛攔住,只能去找容止,要他想辦法,他是劉楚玉最喜歡的人,容止要他不要去打擾劉楚玉,就在這時,侍衛來報劉楚玉在花園要見所有的男寵,柳色急忙回去換衣服。

劉楚玉看見二十四位男寵很震驚,她沒有想到還有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百里流桑。劉楚玉告訴眾人,容止在公主府有特權,以後要取消他在公主府的一切特權,容止依舊面帶笑容的說他接受。

柳色為了邀功,說他抓到了謀害劉楚玉的兇手,說完便要人將小男孩帶了上來,小男孩急忙跪下解釋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要看看公主的樣貌,柳色卻一直不依不饒,一直說就是他舞動紅色絲巾才引發牛狂奔的,劉楚玉要柳色去試試,柳色雖然緊張但他覺得他穿的是綠色衣服,肯定不會有事,沒想到牛看見他動以後開始撞向他,直接被撞傷,劉楚玉看見之後笑了起來,最後放了小男孩。

劉楚玉在碟子上發現天機閣的密報,要朱雀儘快掌握公主府的情況,接近劉子業,原來她就是朱雀並非劉楚玉。劉楚玉去找容止,想從他這裡開始下手,卻沒想到看見桓遠江淹兩個男寵在說一些想要謀反的話,劉楚玉生氣的直接離開。

容止在劉楚玉走之後進入房間,要他們以後不要在亂說話,他們二人卻不聽,直接說他們不想就這樣呆著這裡做劉楚玉的門客,他們很感謝這次容止為他們說話,但並不能改變他們的想法,之後便離開,而這一切都被劉楚玉聽見。

劉楚玉要她的貼身侍衛越捷飛將所有門客的資料拿過來,她要了解清楚他們每個人,她發現桓遠是前朝之人,心中便想如果桓遠能夠為她所用,她應該很快江能掌握公主府,她打開容止的資料,發現上邊卻什麼都沒有。

第二日,劉楚玉將所有門客都集中起來,侍衛將他們團團圍住,劉楚玉將江淹幾人有才之人都派去適合他們的地方,但容止、桓遠等人還留在公主府。

江淹一直以為他反叛的事情敗露已經活不了了,沒想到現在反而給了他一個能夠發揮所長的地方。容止發現劉楚玉她這么做和以前的做法很不同,現在的她和以前的氣質很不同。

劉楚玉將容止叫過來,要他一起等著看戲。劉楚玉的門客沈光佐來報他手上有桓遠等人密謀造反的名單,劉楚玉知道他是想要離開公主府,便詢問容止把他推薦給誰合適,容止推薦了一個大將軍,劉楚玉答應給沈光佐寫推薦信把他打發走。

劉楚玉很看不起這種小人,容止說只有這種小人才好利用。

下一集(第 2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