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劉楚玉初心改變 容止計畫收網

天如鏡見劉楚玉神色悲痛,急忙過去詢問緣由。劉楚玉痛苦地跌倒在地,她知道粉黛都是為了自己才死的,粉黛知道她不忍動手,才會代替她行事,甚至為了保護她,到死都沒有供出同黨。經此一事,劉楚玉徹底對劉子業死心。劉楚玉離去後,天如鏡在地上發現了她落下的錦囊。

雖然宗越和林木都對劉楚玉起疑,但是劉子業卻對她深信不疑,他故意強占了粉黛就是不願阿姊對別人比對自己好。劉子業殺了粉黛後,送了十名侍女去公主府給劉楚玉。與此同時,容止得到了劉子業杖殺粉黛的訊息,墨香的恨意徹底被激發,容止告訴他要想推翻劉氏江山,必須先殺了沈慶之。

墨香之前是被湘東王劉彧送進公主府的,劉彧一直佯裝窩囊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重獲天日。墨香在容止的幫助下,親自去見了劉彧,與他達成協定,待時機成熟,殺了劉子業,助他上位。而後,墨香又去見了沈攸之,沈攸之是沈慶之的侄子,一直被沈慶之壓著本就心生不滿,墨香允諾他事成之後讓他取代沈慶之的地位,沈攸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合作。

沈慶之一直知道劉彧扮豬吃老虎,留著遲早會壞了大事,但是劉子業一直不見他,沈慶之等不及了,擅自衝去關押劉彧的牢房,對著劉彧砍了兩劍,不過劉彧有墨香之前給的防護內衫,並沒有受傷,反倒是劉子業在沈攸之的帶領下,及時趕過來,在沈攸之和劉彧的挑撥下,對沈慶之起了殺心。

當晚,沈攸之給沈慶之的酒菜里下了毒,親自殺死了他。雖說此事有劉子業的授意,但也是沈攸之自已的意願,雖然沈慶之早就表示會讓他接自己的班,但是沈攸之等不下去了。劉楚玉在粉黛死後回了一趟天機閣,拚死見到閣主,求他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這次她一定會殺了劉子業為粉黛報仇的,天機閣主還是帶著一副面具,神秘冷酷,他讓劉楚玉等待時機。劉楚玉得到沈慶之的死訊後,急忙前去弔唁,卻發現沈慶之根本不是病故,在她的再三逼問下,沈攸之才說出實情。劉氏江山全靠沈慶之守護著,劉楚玉知道劉子業的所作所為後,還是忍不住進宮,沒想後卻看到了劉子業把粉黛的皮骨做成皮影,以供玩樂。劉楚玉強忍著心中的憤恨和悲痛,匆忙離去。天如鏡本想問劉楚玉錦囊之事,但沒有找到機會,他找到越捷飛,確認這個錦囊是容止給劉楚玉的之後,請越捷飛幫自己一個忙。

劉楚玉對粉黛死耿耿於懷,容止見此特意授意流桑帶她出去玩,想讓她散散心,他的計畫馬上就要收網了,他在公主府的時日也不多了。流桑帶劉楚玉去看會發聲的石頭。到了郊外湖邊,卻發現一個隱世高人坐在那石頭上釣魚,此人就是觀滄海,蕭道之想請他出山,卻被婉拒。蕭道之背後的蕭家是建康城的大家族,眼看時局將亂,各家勢力紛紛冒頭,劉楚玉看著觀滄海離去的背影陷入深思,不知他到底是何許人,又將對建康局勢產生怎樣的影響。

下一集(第 11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