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桓遠被迫離開 楚玉誤會容止

容止告訴楚玉自己特意為她而來,楚玉一時愣怔之後,憤然甩開他的手,即使他的話是真的,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她不打算再為容止付出感情,愛情就像佳肴,過了時候就會變味,正好這時幼藍前來送水,楚玉去開門的時間,容止離開了。容止回到軍營,面色難看,接到劉彧御駕親征的軍報,並不放在心上。他吩咐墨香為自己辦一件事。

楚玉和桓遠流桑打算出門散散步,剛出門突然聽到一首歌謠,流桑激動異常,這是他的阿姊自己編造的,鍾年年唱完一曲,下車與流桑相認。鍾年年稱她是在街上偶然看到流桑的,一眼就認出這是自己的弟弟。既然流桑姐弟相認,楚玉忍痛將他趕走,說是自己早就煩了他這個麻煩的小孩。回府關門後,楚玉難捨的流淚,她縱然不捨,但是為了流桑能跟著阿姊安穩度日,只能忍痛將他趕走。

劉彧微服來到冀州,在大街上遍尋美女,鍾年年戴著白紗一閃而過,只留下一片帶詩的絲巾,劉彧拿著絲巾命沈攸之三日之內找到那個美人。鍾年年辦完這最後一件事,拿到了容止的釋放文書,帶著弟弟去過安穩的日子了。桓遠參加過冀州的詩會,那個絲巾上就是他的詩,劉彧查明實情,要召桓遠入朝為官。楚玉知道桓遠不願攪入朝堂,想要與他遠走高飛。但是桓遠微微搖頭,他們在冀州毫無背景,但是一路走來,從來沒有被為難、敲詐、勒索過,想必有人在背後一直幫助他們,現在背後那個人想讓他離開,費盡心機策劃這一切的事,桓遠也不願讓楚玉跟著他顛沛流離,決定入朝為官。

桓遠覲見劉彧之前見到了墨香,墨香告訴他天如鏡已經到了冀州。天如鏡為維護天道,勢必要除掉貪狼容止和七煞楚玉,為了楚玉,桓遠甘願入朝,近距離掌握天如鏡的一舉一動。宗越無意中見到桓遠,想起他是楚玉身邊的人,立即帶兵去了桓遠的楚園,只不過晚了一步,在他之前,容止派自己的人陳白帶走了楚玉,楚玉知道陳白是容止的人,但是為了不被宗越抓到只好跟他走。陳白給容止傳了簡信,告知他楚玉已經安全離開。

楚玉在郊外遇到了很多老弱婦孺,病的病,死的死,楚玉將自己的食物分給她們。從一位老夫人的口中,楚玉得知大魏人連夜進村抓走了男丁,對老弱婦孺痛下殺手,逼得她們賣孩子都無法生存下來。容止是大魏統帥,楚玉自然而然地以為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不管陳白如何解釋,楚玉都聽不進去,她想起自己小時候被差點被養父母賣了的事,戰亂,最終苦的都是百姓。

劉彧雖然御駕親征,但在大魏兵馬攻過來的時候,卻膽小怕死,讓身邊的宦官穿著龍袍站在城牆上假扮自己,以示威名。冀州一戰,大宋大捷。有一隊人馬送酒進城,自稱是的附近官員賀陛下大捷特意奉上的酒。與此同時,劉彧喜不自勝,讓桓遠賦詩一首助興,天如鏡在他高興的時候潑下一盆冷水,告訴他貪狼不除,他必會步劉子業的後塵。

下一集(第 15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