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楚玉被陷害力證清白

拓跋昀被禁足期間,荊州刺史已經上了奏章,彈劾藿璇強搶軍糧,容止為了維護藿璇,得罪了眾多大臣,這本來對拓跋昀有利,但他就是高興不起來,他心裡把藿璇視若珍寶,但她卻棄之如履,一心只有容止,這就讓拓跋昀更加痛恨容止,針對他的惡毒計畫開始收網。一時間,都城裡到處流傳著宋人殺人的留言,宋人走在街上幾乎是人人喊打,楚玉在攝政王府的處境堪憂,奴僕們看到她一個個就像見了鬼般躲閃。醉酒殺人的宋人是當初大宋的送親使節何山,有傳言稱劉宋聯姻大魏,意圖惡毒,而楚玉就是潛入王府的細作。

朝堂上,拓跋昀抓著何山殺人之事不放,主張嚴懲劉宋使臣,馬中良本想從中周旋,但是事關一國臉面,拓跋弘下令十日後處決何山,由容止監斬。楚玉得到訊息,堅信何山不會殺人,想要去關押他的廷尉府看看。路上正好遇到大宋百姓被驅趕,楚玉於心不忍,下車護著小孩兒,被大魏百姓一起喊打,嘲她扔菜葉髒污泄憤。容止經過解救了楚玉,與她一起去了廷尉府,到了才發現何山已經死了。容止說何山是畏罪自殺,楚玉氣他連查都不查就要定罪,她要求見拓跋弘當庭申辯,她有辦法證明何山清白。況且大魏不分青紅皂白就驅趕大宋客商,楚玉也要為他們討個公道。

楚玉跟著容止去了宮中,卻被擋在安樂殿外,容止進去議事,楚玉等得無聊,到處轉轉,正好聽到有宮女和大魏八殿下在嚼舌根,說她楚玉是大宋細作。既然如此,楚玉也不怕落個囂張跋扈的罪名,直接將那宮女的頭髮剪了以示懲戒。片刻後,八殿下忽然暈倒,太醫查看後,說是過敏,八殿下素有哮喘,馬虎不得。拓跋弘帶著大臣正好從安樂殿出來,宮女從楚玉身上搜出了帶有一品紅的香囊,也正是這個香囊引起了八殿下的過敏,好一出陷害的毒計,那宮女聲聲指責,眾位大臣議論紛紛,楚玉百口莫辯。容止為她掙得一個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楚玉狡黠一笑,她信心滿滿,大宋根本就沒有一品紅,她之前也不知道這個東西,怎么會用它害人,況且她早就說過,這香囊是別人陷害她的,那製作香囊的人身上必有濃重的一品紅之味,探查一番自然就能找到那人。

宮人帶來狗聞味道,果然那八殿下身邊的宮女身上味道更重,其實那八殿下根本就不是因為一品紅味道過敏,今天這一出過敏的事更像是八殿下和那宮女一起設計陷害她,八殿下意志不堅定,被楚玉說中要點,跪著向拓跋弘承認錯誤,說是看不慣楚玉跋扈,但這話明顯不能立足,拓跋昀提醒八殿下,讓他把原因歸咎於大宋人殺人之事,說起這事,楚玉告訴拓跋弘何山並不能飲酒,因為他有銀屑病,飲酒後就會在百日內全身潰爛而死,所以他根本不可能醉酒殺人。拓跋弘答應徹查此事,並應楚玉直言嚴懲八殿下。楚玉很高興但是容止提醒她,何山已死,已是死無對證。

與此同時,藿璇帶著王澤進去荊州徹查軍餉被劫之事。藿璇接到軍餉被劫的訊息後就緊急封鎖各大要道,那些人帶著軍餉應該還藏在荊州城內,雖然劫的人穿著大宋軍服,但是藿璇並不想過早的下結論,以免誤中奸人圈套。

下一集(第 21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