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馬雪雲陷害楚玉反被禁足

看到楚玉拿公主、王妃的身份壓她,馬雪雲就算再不情願也要下跪請罪。馬雪雲給楚玉送了一些器物供她玩樂,楚玉本不喜歡與人虛與委蛇,但是伸手不打笑臉人,馬雪雲送禮過後,竟然還要討要回禮,從楚玉那裡拿了口脂當即就抹上了,好像格外喜歡似的。

打發了馬雪雲,楚玉待在花園悶悶不樂,蘭若雖是王府侍女,被分在楚玉身邊照顧後,一直為她著想,楚玉今日之舉,實在不聰明,蘭若提醒她就算為了名聲也不應該和馬雪雲交惡。楚玉從來就不喜歡這些彎彎繞繞,她性情直爽,奈何身為一國公主、又遠嫁異國,即使不喜歡也不能避免的要去做。

突然聽聞馬雪雲中毒流產的訊息,楚玉急匆匆的趕去,因為府中都在傳言是她害的馬雪雲。馬雪雲此番中毒,腹中胎兒不保,她哭哭啼啼就想要容止記住今日之事,她今日是被楚玉所害,一定要讓容止記住他們的孩子是被楚玉所害。楚玉急匆匆跑來對質,馬雪雲一直可憐兮兮地叫著害怕,並不和楚玉正面交鋒,楚玉可不打算就此罷休,她一定要還自己清白。容止氣極,拉著楚玉進宮面聖,看看她到到底如何自證清白。

拓跋弘沒空,容止帶著楚玉去了太后宮中,讓太后處理此事。馬雪雲說楚玉給她的口脂里用了過量丹砂,導致她流產,楚玉在太后面前親自配置口脂,讓他們看看加入過量丹砂口脂到底是什麼樣的,加了過量丹砂,口脂顏色奇怪,相信沒有人會把這樣的口脂塗在唇上。馬雪雲陷害楚玉之心昭然若揭。楚玉逼著容止道歉,還要求太后嚴懲馬雪雲。楚玉畢竟是大宋公主,太后不能隨便敷衍她,下令將馬雪雲禁足王府。

容止對香料頗為精通,他一早就勘破馬雪雲計謀,卻還是偏袒她,讓楚玉更加不滿,容止氣她太囂張跋扈、得理不饒人,但是站在楚玉的立場上,她是一個國家公主又是王妃,若是擔上迫害王爺子嗣的罪名,讓她如何自處。容止本打算說些什麼,餘光看到馬中良的身影,說出的話卻是對馬雪雲的一味偏袒,楚玉氣極,聲稱若還有下次,馬雪雲不會再這么幸運。

馬中良對女兒這次陷害楚玉的事大為不滿,呵斥她小不忍則亂大謀,馬雪雲從小身體不好,這個孩子注定留不住,馬雪雲用他陷害楚玉,離間容止與楚玉感情,她覺得沒做錯。父親一直讓她以大局為重,但是馬雪云為了得到容止的愛,已經魔怔了,不惜與父親翻臉也要一意孤行。

拓跋昀拿馬雪雲之事刺激馬中良,暗諷他選錯了姻親。拓跋昀年齡已到,卻至今未婚,齊太妃為了選了很多官家小姐,但拓跋昀卻毫無感覺,他早就心有所屬,除了藿璇,其他女子如何還能入眼。兒子為了藿璇遲遲不肯娶親,齊太妃如何不知,但是兒子這么執著空等,真是氣死她了。平城街上,一位妙齡女子身姿曼妙,動作伶俐的雜耍,引得周圍人紛紛拍手叫好。只是她一個不穩摔了下來,正好拓跋昀經過,接住了她。只此一眼,便愣住了,真的好像藿璇。此女子是前來平城賣藝的樂蘊,沒想到摔了一跤卻結識了拓跋昀。

楚玉在攝政王府待得無聊,帶著清越出去玩樂。容止吩咐沈遇為馬雪雲尋找能治她頑疾的大夫,聽聞楚玉突然出府,不知所蹤,容止急忙去找。楚玉一向沒有公主架子,平時玩樂也喜歡去一些三教九流的地方。容止按著她的喜好果然找到了人。他趕到時,楚玉一人拿著酒瓶豪飲,將他誤以為是沈遇,拉著他訴苦,想她一國公主,遠嫁也就罷了,還處處被欺負,丈夫也不喜歡她,還幫著別人一起冤枉她,說著就大聲痛哭,容止聽著都有些動容,為了安慰她,特意舞劍給她看。清越和沈遇遠遠看到這一幕,覺得說不出的和諧。

下一集(第 23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