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容止楚玉互生好感 藿璇被困涇州

楚玉喝得爛醉,說了一些她平時都不會說的話,容止總給她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但平時兩人相處更多的是針鋒相對,對於容止這個人她還真是看不透。想到近來受的那些委屈,楚玉裝醉,硬是讓容止一路把自己背回來,還吐了他一身,當時容止的臉都綠了。一路上胡鬧,楚玉一隻鞋丟了,容止稍後給她把鞋找回來,卻聽到她在向蘭若清越炫耀成功整了他。容止聽到實情並沒有追究,對於楚玉的胡鬧給予最大的縱容。

容止回到書房,沈遇稟報涇州刺史的人選已經確定,並由趙齊趙侍中前去犒軍。拓跋弘這一舉在容止看來是對藿璇不放心,藿璇的能力有目共睹,但是行事太過剛勁,容止不願她被人為難,一直在背後替她周旋。說完正事,沈遇欲言又止,他覺得容止應該對楚玉好一些。容止嘴角彎起,他對她不好她才能活得久。

涇州外藿璇軍營,叛軍薛鹹雖然死了,他的堂弟薛照聲勢浩大,宣稱要活捉藿璇為了堂兄報仇,藿璇得到訊息,微微一笑,就怕他不來呢,趕緊打完這場仗,他們也就能回平城了。晚上,涇州刺史府,藿璇帶著副將王澤前去參加趙齊和新任楊刺史的接風宴。趙齊事前得到過容止的關照,並不為難藿璇,但是對王澤言語間充滿不屑,稍後,趙齊強迫舞女服侍。藿璇忍了又忍,終究是看不下去了。趙齊這次前來,名為犒軍,實為監軍,藿璇與他鬧崩,實在不是聰明之舉,但她向來剛正,趙齊在她面前看不起女人,就是在瞧不起她,她強闖趙齊房間救下那名舞女。趙齊今日被藿璇如此對待,發誓要給她好看。

藿璇回到前廳向楊刺史告辭,突然下人來報,趙齊死了。趙齊特殊,藿璇剛剛與他發生了爭執,楊刺史新官上任,當夜就將藿璇留在了刺史府。趙齊的死是天機閣主動的手,他與薛照聯合,此舉就是為了讓藿璇來不及回營。當夜,薛照拿著趙齊的聖旨假傳聖旨進入藿家軍駐地,打得他們措手不及。

天微亮時,藿璇驚醒,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手下人匆匆來報,昨夜叛軍突襲軍營,他們損失慘重。現在叛軍包圍了涇州城,將藿璇與藿家軍遠遠隔開,讓她徹底和軍營斷了聯繫,平城也接不到任何關於藿家軍的訊息,薛照要求藿璇拿人頭來換涇州百姓性命。藿家軍訊息三天一傳,如今五日未有訊息,容止就知道出事了,他上朝時請求去涇州查看,拓跋昀多番阻撓,容止受了風寒強撐著上朝,一番爭辯後突然暈倒。

蘭若告訴楚玉容止是因為給她在風雪中舞劍才病倒的,楚玉愧疚,前去看他。看到容止帶病處理政事,楚玉一把拿下他手中的奏摺,強迫他去休息。容止一覺醒來,發現楚玉陪在床邊睡著了,看著她安靜沉睡的模樣,容止心中一暖。楚玉聽到動靜醒來,容止輕輕敲了她的頭,甚是親密。楚玉回到自己的丹鳳軒,一臉沉醉,想起容止剛剛對自己的親密,心情蕩漾。而容止這邊心情異常沉重,他敢肯定涇州出事了。

涇州被圍數日,有些人坐不住了,想要逼藿璇出去換得一城平安。藿璇門前王澤帶著一百藿家軍與眾人糾纏,眼看形勢就要控制不住,藿璇突然開門出來,她一出來,楊刺史帶頭請她出面犧牲。這些人瞧不起藿璇是女人,想拿她去抵擋叛軍的千軍萬馬,藿璇大發雷霆,拿著鞭子揮向楊刺史,這些蠢貨,把她交出去,他們還能活嗎,純屬是找死。藿璇一舉暫時嚇住了他們。

對付叛軍,藿璇另有妙計。涇州有大魏建朝以來最大的監獄,藿璇把監獄裡的一百多囚犯分批放出,驅趕到一處平地放狗與他們廝殺,想要找出最狠、最兇悍的人。其中一人為保護自己的學生,與狼狗廝打,甚是堅韌。

下一集(第 24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