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容止殫精竭慮中毒昏迷 拓跋昀寵溺樂蘊

幾番廝殺後,活下來的人藿璇打算讓他們充軍,以囚代軍。藿璇承諾,只要能退敵,就還他們自由,升官發財指日可待。藿璇此舉很冒險,王澤擔心會出亂子,但是現在這是唯一的辦法。藿璇注意到其中一人被稱為先生,主動幫助他人,讓出食物,但是他同時也是殺人犯,藿璇讓王澤好好查查這個人。

馬雪雲以血抄經書,說是為容止祈福。與此同時,小河邊,與藿璇長得一模一樣的樂蘊住在附近,拓跋昀天天來看她,他的人查到樂蘊做過小偷,懷疑她是細作。但是拓跋昀對著這張臉,實在懷疑不起來,她說什麼他都相信,還承諾會一輩子對樂蘊好。

安樂殿上,拓跋昀費勁心思從涇州帶回了趙齊的一名侍衛,據那侍衛稟報,趙齊被藿璇所殺,而且藿璇霸占涇州,圖謀不軌,趙齊正是發現了這一點,還發現了前刺史案的端倪,只是奏摺全部被藿璇截留。藿璇畢竟是大將,不能僅憑一人之言就定她的罪,拓跋弘讓人召藿璇回京。

容止很擔心藿璇處境,他知道拓跋弘聰敏,趙齊是太后的人,皇上一定知道藿璇遇險,這么做就是想平息太后與趙家的怒火。藿璇正在打仗,她一旦離開,戰事不可預測。容止去請求太后多給他一些時間,他一定會查清真相。太后馮亭是容止親妹,看他如此重病操勞,也很擔心,但是藿璇一事她不能鬆口,畢竟滿朝文武並不是好應付的。容止出宮遇到拓跋昀冷嘲熱諷。

拓跋昀有了樂蘊,對藿璇就沒那么熱衷,為了給容止找麻煩,甚至不顧及藿璇的處境。只是樂蘊身份低微,拓跋昀想要給她名分就要同時接受母親齊太妃給他的兩個侍妾。樂蘊在府里被兩個侍妾瞧不起,公然羞辱,回到房間,看到拓跋昀送來的布匹,統統撕毀,聽著裂帛的聲音,內心痛快。古代夏桀寵妃妹喜不喜絲綢就喜裂帛聲,樂蘊說是效仿她,拓跋昀知道她心裡不痛快,把自己珍愛的古董摔了討她開心,還表示為了她什麼都可以放棄,做個昏庸之人也無妨。有他此言,樂蘊就放心了。

容止殫精竭慮,病情越來越重。楚玉白日裡見他回府下馬差點摔倒,氣他不珍惜自己身體,晚上放心不下,還是想去看看他。楚玉走到容止房外,發現可疑人,沈遇去追,楚玉及時進屋攔下喝了一半藥的容止,藥被人下毒,容止昏迷不醒,驚動了太后和皇帝。

刺客追到拓跋昀的康王府就不見了,拓跋弘命沈遇徹查康王府。片刻前,刺客逃進樂蘊的院子,被她藏進房中。兩個侍妾看到這一情況,急忙找了拓跋昀過來,想要挑撥他與樂蘊關係,沈遇進府,事情緊急,樂蘊讓拓跋昀相信她是不會害他的。

下一集(第 25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