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楚玉善心幫助孤苦棄兒 顧歡得藿璇賞識

孩子們吃得開心,清越上去幫忙卻發現那些飯菜大多是餿的。那名善良的姑娘叫紅袖,她告訴楚玉這裡曾是太后設立的善堂,專門收養這些無父無母或者被父母遺棄的孩子,只是後來陛下為了籌措軍糧就把善堂都給撤了。楚玉看著這些孩子在苦難中還笑得天真無邪,忍不住流淚,回去後拿了自己的嫁妝想要拿去典當幫助那些孩子。

楚玉回去後收拾了自己陪嫁品之時,容止問起原因楚玉卻不願告知。容止對此很是頭疼,楚玉好像對他很有些抗拒,就像是她照顧了他三天三夜,他醒來看到的卻是馬雪雲,他想接近她,卻又不知如何是好。容止回到房間,馬雪雲又來糾纏,讓他煩不勝煩。

齊恆表面上是拓跋昀的侍讀,其實和他是堂兄弟,他知道樂蘊居心不良,氣拓跋昀被樂蘊迷暈了頭。拓跋昀搖頭失笑,他要是如此愚蠢也就是不會有今日的康王府了,他知道樂蘊是容止的臥底,何不將計就計呢,何況她與藿璇長得一模一樣,就衝著張臉,拓跋昀也不會隨便處置了她。

涇州,藿璇連日訓練那些囚犯。她注意到那位先生是位大夫,名為顧歡,因為不滿前涇州刺史劉刺史的小舅子魚肉無辜少男少女,毒死了劉刺史小舅子和他的一眾爪牙,被劉刺史報復,判了秋後問斬。王澤很敬佩顧歡,藿璇知道顧歡會醫術讓他在軍中做了軍醫。傍晚,顧歡前去謝藿璇優待,正好看到藿璇設計的對敵武器-噴火筒,只是這個武器存在火油有限,射程短的問題,顧歡提出了很好的解決辦法。他知道此舉冒險,可能會引起藿璇懷疑,但還是冒險將辦法說了出來,反而得到藿璇賞識。

王澤對涇州困境始終憂心忡忡,和藿璇練劍時心不在焉。藿璇厲害,王澤揶揄她比自己還男人,這樣的不溫柔,她心儀的攝政王怎么敢娶她,藿璇高傲不羈,她哪裡會在乎這些,她喜歡誰也可以去娶,誰規定只有男人可以娶親。說話間,房間裡人影閃過,圖紙被盜。藿璇查到牢房,在顧歡床鋪下發現了圖紙。只不過那圖紙是被細作偽造的,試圖隱藏真正的圖紙,只不過細作用的墨水與藿璇用的不同,一時大意被藿璇覺察到漏洞,只是顧歡一心頂罪,讓藿璇頗為惱怒。

能讓顧歡維護的人一定與他關係匪淺,藿璇直指何襲,顧歡曾經在牢里救過何襲一命,他們關係極好。處理了何襲,藿璇大罵顧歡愚蠢,如果今日她沒有找出細作就是何襲,武器設計圖透露出去,後果不堪構想。顧歡知道自己做錯了,誠心悔過。藿璇以一副女兒身征戰沙場,讓顧歡極為欽佩。

宮中要舉行步打球比賽,蘭若特意為楚玉準備的服裝,提醒楚玉好好照顧容止,其實蘭若不明白容止為何帶兵參加比賽,楚玉告訴她容止是為了不讓拓跋昀一人風光。蘭若看楚玉平時大大咧咧,沒想到她自有七竅玲瓏心。容止這邊楚玉要求參賽,拓跋昀那隊就加入了女眷樂蘊。

拓跋弘將馬球高高拋下,一聲令下,兩方人馬動身紛紛爭奪。容止與拓跋昀皆是動作靈敏,帶球過人,毫不含糊。球場上爭奪激烈,場下,齊太妃與天后之間的唇槍舌劍絲毫不落於場上。楚玉在沈遇那裡借力,高高飛起眼看就要接到球,樂蘊飛起將她撞下,容止眼見楚玉就要摔下來,緊忙將身邊的一名侍衛推出去給楚玉當人肉墊子。

下一集(第 27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