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馬雪雲陷害楚玉未成 藿璇假死破敵

容止踢了沈遇過去給楚玉當人肉墊,而拓跋昀卻是實實在在地接住了從高空落下來的樂蘊,兩相比較,容止對楚玉的搭救算不上貼心。出了這樣的事,女眷下場,其他人繼續比,容止最終一腳進球,贏了拓跋昀。一場球賽,拓跋昀還不放在心上,只是對於樂蘊突然去撞楚玉的行為十分不解,樂蘊莞爾一笑,其實她就是想試探一下容止對於楚玉的感情。容止沒有親自救楚玉,在樂蘊看來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容止不在乎楚玉,二是因為太過重視楚玉,唯恐他人看出來對她不利,這兩個可能性。

楚玉受傷被沈遇救下的事傳到馬雪雲那裡,馬雪雲眼眸飛轉間,毒計已上心頭。她讓人絆住了清越蘭若,又讓人以安神為由給楚玉上了帶有催情效果的香爐,與此同時,引沈遇前去丹楓軒。沈遇追著不明人影進了楚玉房間,甫一進去,門就從外面鎖死了。此時,楚玉頭昏腦漲,渾身發熱,沈遇也好不到哪裡去。

馬雪雲算著時辰差不多了,氣勢洶洶地去丹楓軒捉姦。只是當她信心滿滿地掀開楚玉被子的時候,看到的卻是容止面無表情的臉。馬雪雲震驚中帶著慌亂,被容止喝退。不久前,容止偶然在廊下聽到馬雪雲的貼身侍女在和一位侍女說給楚玉送香爐的事,他意識到事情不好,急忙去了丹楓軒,點了楚玉睡穴,將沈遇弄醒,若不是容止到的及時,楚玉和沈遇百口莫辯。

看著楚玉美好的睡顏,容止俯身輕吻她的額頭,隨後,他當著馬雪雲的麵杖斃了給楚玉送香爐的侍女,雖然沒有說破,但是馬雪雲臉色慘白,知道容止已經勘破實情了。楚玉醒後得知容止的處理方式,很是不滿,想要追究到底。蘭若及時攔住了她,馬中良是當朝丞相,不看僧面看佛面,容止已經給了馬雪雲警告,在現在看來,這已經是最好的處理辦法了。

涇州城,藿璇打算明日打開城門與叛軍一戰。手下的人為難百姓,藿璇鐵面無私,狠狠地教訓了他們,但是變故就在一瞬間,剛剛被藿璇救下的百姓竟然是細作,轉眼間就刺了她一刀,正中要害。藿璇受了重傷,很有可能挺不過去,在顧歡為她治療前,她把指揮權移交給了王澤。藿璇一倒,城中官員和囚犯兵紛紛抗議,有些人甚至鬧到了藿璇屋前。王澤鎮壓了一批人,還沒來得及鬆口氣,屋裡傳來顧歡的聲音,藿璇已經亡故。藿璇逝去的訊息很快傳遍涇州。

薛照得到訊息,給涇州刺史書信一封,聲稱只要交出藿璇屍身就能放他們一馬。楊刺史及眾官員早就有了投降之心,只是礙於藿璇強勢,一直沒有機會,現在用藿璇一人換得他們所有人的性命,他們求之不得。第二日,薛照兵臨城下,號令手下人做好準備,只要確認了藿璇屍體,就藉口屍體是假,打入涇州。薛照計畫的很好,只是當他看到王澤運出來的棺材是一口空棺材的時候,傻眼了,藿璇自城頭高高飛下,打得薛照措手不及。論武功,薛照遠不及藿璇,很快就被她斬首。薛照一死,叛軍群龍無首,投降的投降,剩下的只是一盤散沙,不足為懼。

藿璇這一招假死,絕地求生,用的漂亮,不僅徹底消滅了叛軍,還把有二心的官員找了出來,這次她要親自押著這些人回平城,聽候陛下發落。終於可以回去了,藿璇臉上帶著輕鬆地笑意,昨天她身受重傷,生死一線的時候,腦海里想的都是容止,現在終於可以回去見他了。與此同時,平城攝政王府,楚玉正被拗口的經文折磨地頭疼不已。釋迦牟尼佛誕生慶典很重要,楚玉身為攝政王妃必須要把經文背下來,容止看著她磕磕巴巴的樣子,很是生氣,語氣重了一些,惹得楚玉大聲抗議。

下一集(第 28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