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馬雪雲為愛割肉 藿璇回朝途中遇險

馬雪雲去給容止送藥膳,看到他督促楚玉背書,心中失落,手上失力打碎了膳盅,她裝作收拾,故意割傷手讓容止送她回去,走之前還不忘給楚玉一個得逞的笑。楚玉雖然不願和馬雪雲計較,但看到容止關心她,心中還是難免有些悵然若失。容止雖然陪著馬雪雲回去了,但是心卻不在她這裡。馬雪雲不願再勉強,鬆口放他回去,容止走得毫不留戀,馬雪雲笑得淒涼,她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容止的心早就不在她這裡了。

容止回到書房,看到楚玉累的趴在書桌上就睡著了,夜間寒涼,容止輕輕地給她披上披風,怕她察覺到自己心意,特意吩咐身邊的趙長史在楚玉醒前把披風拿走,還讓他把拗口的經文換成簡單易懂的文字。容止身體一直不好,近日忙於政事,又病倒了。馬雪雲前去照顧,只是看到容止昏迷不醒間抓了侍女婉兒一把,她就把婉兒調到自己的芳草閣,將她手踩在破碎的茶盞上泄恨。

容止又把自己累病了,楚玉關心的同時又氣他不愛惜自己,明明是她先來探望的,馬雪雲端了一碗藥過來,把她擠開。容止醒來,馬雪雲溫柔地給她餵藥,容止向來味覺靈敏,這藥里他吃出了一股甜腥味,他追問,馬雪雲才說出實情,她在藥里加了一塊她手上的肉作藥引。容止聽後大吐特吐,楚玉看不下去了,轉身就走,馬雪雲這是瘋了吧。

楚玉在走廊上被婉兒撞到,無意中看到了她手臂上的傷口,再加上婉兒刻意引導,楚玉以為馬雪雲割了婢女的肉搶功勞,義憤填膺地拉著婉兒去與馬雪雲對峙。楚玉帶著婉兒去而復返,婉兒怯懦地說出昨晚馬雪雲命她割下了一塊肉作藥引的事。婉兒言辭懇切,馬雪雲也不爭辯,直接掀開自己手臂上的紗布,血肉模糊的傷口立現。她的婢女碧璽趁機挑撥,說是婉兒被楚玉教唆,陷害馬雪雲。清越見到碧璽如此冤枉楚玉,上去就打了她一耳光。楚玉作為王妃,豈容碧璽一個下人妄加揣測,這次就算了,下次就不會這么好說話了。對於割肉一事,楚玉相信婉兒,與馬雪雲各執一詞,容止不欲詳查此事,下令打婉兒二十大板,將她逐出府。

楚玉簡直要被容止氣死了,他怎么能如此是非不分呢。而馬雪雲此時心情頗好,婉兒是太后賜下來的人,想將她趕走只能是容止開口。她昨夜故意讓婉兒割肉,婉兒想要上位,只能去找楚玉來對付她,所以她狠心割肉,就是為了將婉兒趕走,同時得到容止的心疼。

藿璇急著回平城,與大軍分開,只帶了二十親兵先行,行至安城附近的一處村莊停下來休息,村裡的人知道藿璇打了勝仗,老奶奶特意招待他們。外面突然鬧哄哄的,來了很多不明身份的士兵,來意不善。藿璇人少,只能帶著王澤先行離開。到了一處水邊,藿璇猛然停步,若那群人是衝著她來的,對方人多勢眾,她肯定跑不過,所以她決定原路返回,給對方一個她情急之下跳水離開的假象。

藿璇和王澤小心翼翼地回到村中,整個村莊被已經了無生氣,只有一處水缸中傳來小兒的啼哭聲。藿璇掀開蓋子,發現了正在哭泣小孩,孩子告訴她村裡的女人都被帶走了。殺死男人,只帶走女人,藿璇確認這群人就是衝著她來的,她不能讓無辜百姓代她受苦,明知前路艱險,還是追了上去。她趕到的時候,那群士兵正要處決這些女人。

同一時間,平城大街上,樂蘊饒有興致地逛著街,齊恆一直跟在她身後,齊恆懷疑樂蘊是細作,一直想找出她的破綻。回到府上,樂蘊假裝請齊恆喝茶,在拓跋昀經過的時候,倒在齊恆身上,製造齊恆對她不軌的假象。

下一集(第 29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