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楚玉被陷害入獄

樂蘊今日這一出,拓跋昀要齊恆給她道歉,齊恆雖然不願,但是拓跋昀下命令了,他也不得不照做,看著齊恆一副吃癟的樣子,樂蘊笑得開心,她就是要讓齊恆也嘗嘗被人冤枉的滋味。與此同時,攝政王府,容止牽著盛裝打扮的楚玉一起去參加釋迦牟尼慶典,而馬雪雲穿著特意訂做的禮服,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走遠。昨晚當容止告訴馬雪雲慶典只能王妃去的時候,馬雪雲就有些崩潰了,哭訴容止不能給她正妻的名分,只是不管她再怎么哭訴、懇求,容止都沒有鬆口帶她去。馬雪雲狠狠的掐著手臂上割肉的傷口,提醒自己一定要記住今日的痛苦。

莊嚴肅穆的慶典上,楚玉代表大宋上台祭佛講話,表示宋魏締結盟約的誠意。楚玉本來有些緊張,但是看到容止鼓勵的微笑,她突然就放心下來,雖然沒有按照指定的詞稿背誦,但是她的一詞一句都代表著大宋的誠意。楚玉說的好好的,突然祭祀台上三盞天燈自燃,楚玉驚慌失措,幸好容止及時奔上台救下她。大祭師說這是楚玉不誠心祭佛的緣故,正好此時,丞相馬中良來報,深得大宋皇上寵信的將軍司馬君帶人屠殺大魏安城百姓四百餘人,而藿璇正好在安城,為了救百姓被司馬君活捉了。拓跋昀趁機說楚玉是大宋細作,來大魏就是為了潛伏在容止身邊竊聽情報。大祭師與拓跋昀都篤定楚玉是細作,再加上藿璇的事,不管容止怎么求情,拓跋弘都沒有辦法給楚玉留情,他下令將楚玉交給大祭師看管,十日後處斬。

清越聽到訊息,衝動下就想去救楚玉,被容止和沈遇攔了下來。這次事情很棘手,一環扣這一環,好像一定要置楚玉於死地,不過容止覺得大祭師會是一個突破口,只是他好像一直很厭惡大宋,在天燈自燃之事上明顯針對楚玉,但是只要他改口,楚玉就還有一線生機。容止去大祭師府上求見,奈何連門都沒進去,就被擋了出來。他又得知了京兆尹府大肆逮捕宋人,屈打成招的訊息,京兆尹是拓跋昀的人,容止情急之下去找拓跋昀理論,他們針鋒相對打了起來,拓跋昀走後,容止就撐不住吐了血,昏迷不醒。

馬雪雲給容止房間點了安神香,讓他睡了一天一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對楚玉來說都很重要,沈遇沒辦法,只好在房外大聲呼喊叫醒容止。容止醒後馬雪雲硬是攔著他不讓走,馬雪雲如此胡攪蠻纏不可理喻讓容止非常生氣,很嚴肅地斥責了她。容止想起他和馬雪雲的初見,那時候馬雪雲一番斷線的風箏飛得更高的言論引起了他的注意,馬雪雲事事想要獨占鰲頭,那時容止利用她這種思想和她做交易,但是不知何時心高氣傲的馬雪雲已經變了。

容止很擔心楚玉,楚玉聰明又不安分,容止很擔心她會做出什麼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此時,大祭師府,大祭師一心認為宋魏不會和平,當初宋魏聯姻本就是個錯誤,他這次借著祭佛慶典陷害楚玉就是為了讓宋魏關係回到原點。

當夜,楚玉逃跑躲在床下,讓看守的人以為她逃走了,等他們去追的時候,她從床下鑽出來,一路逃,很順利地闖進了大祭師的房間,她忙著質問大祭師陷害自己的事,沒有注意到大祭師的異樣,等她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大祭師要害處插著一把匕首,已然死亡。大祭師身邊的禮官本來是打算殺了大祭師嫁禍給宋人的,楚玉陰差陽錯的過來,都省得他再去找人了。楚玉之前喝的水裡早就被禮官下了藥,她此時渾身無力。

下一集(第 30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