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楚玉容止大吵一架 拓跋昀一敗塗地

拓跋昀急著見拓跋弘,母妃齊太妃前來助他。紅袖見內侍潘公公攔不住,起身出來阻攔,齊太妃雖然囂張跋扈,但是紅袖聲稱拓跋弘已睡,並且睡前有口諭,任何人不得打擾。齊太妃雖然強橫,不過紅袖搬出御前龍林軍,她也只好不甘心地離開。拓跋昀從河燈里發現的東西是搬到容止和馮太后的重要證據,所以他才急著見拓跋弘,現在見不到人,齊太妃又不願錯過這么好的機會,讓拓跋昀今晚就動手。

平城的京兆尹秦原一直是拓跋昀的人,但是現在拓跋昀突然得到訊息,秦原叛變,投向了容止,並且今晚還約了見面。拓跋昀趕在他們的約定的時間之前去見了秦原,他認定秦原叛變,不管秦原如何辯解,他都不會信,並且製造了秦原被仇敵殺死的死象。

第二天,藿璇本不打算上朝,但是羌族使臣拜訪過後,她即使不願,也還是換了朝服上朝去了。今日朝堂上,依然暗潮湧動。拓跋昀拿出昨晚在河燈里得到的東西,聲稱這是楚玉與大宋細作聯繫的名單和竊取的平城布防圖,而這布防圖只可能是容止給楚玉的,否則楚玉一介婦人,怎么可能拿到布防圖。拓跋昀昨晚連夜按照名單抓捕了大宋細作,他鐵了心的要給容止扣上叛徒的帽子。藿璇冷笑,她請求傳一名證人上朝。羌族使臣上朝,狀告拓跋昀屠殺羌族客商。昨晚拓跋昀為了抓到大宋細作,確實抓了很多商人,但並不是他以為大宋細作,而是羌族客商。拓跋昀此時已經知道中計,但是現在已成事實,拓跋弘把和羌族交涉的一切事宜交給了容止,下令將拓跋昀禁足。

齊太妃得知了今日朝堂上的事,怒氣沖沖地去找紅袖算賬,昨晚拓跋昀抓人前猶豫過,想要進宮請示,若不是紅袖執意攔著,拓跋昀不會這么心急。紅袖笑得燦爛,她一點就沒有遲疑地就承認自己就是容止的人,而且昨晚她就是故意攔下拓跋昀的,不過那又怎樣,無憑無據,誰又能拿她怎么樣。齊太妃怒氣而來,帶著更大的氣離去。

楚玉還在氣容止沒有陪自己去放河燈的事,她打算扮鬼去嚇嚇他。今日朝堂上,藿璇雖然幫了容止,但還是想弄清楚來龍去脈。書房裡,容止告訴藿璇這一切都是他計畫好的,他換了楚玉的河燈,讓小乞丐去撈燈引拓跋昀上鉤。隨後讓紅袖阻攔拓跋昀面聖,擾亂拓跋昀的計畫。最後為了萬無一失,特意約了京兆尹秦原見面,讓拓跋昀徹底相信他的野心,耐不住性子去抓大宋細作。楚玉在門外聽到容止的話,忍不住衝進去質問,她不能忍受容止這樣機關算盡,甚至把她也當棋子。容止對自己做的事供認不諱,他知道這樣很殘忍,但這就是現實,楚玉應該認清楚。

楚玉討厭容止為了自己的野心不把無辜人的性命當回事,也討厭他什麼都瞞著自己。楚玉滿腔怒火的跑走了,沈遇急忙追去解釋。這些計畫是早就定好的。容止和拓跋昀的鬥爭已經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有所犧牲必然的,遲早都會走到這一步。楚玉知道朝堂鬥爭的殘酷,她也能理解,但她就是討厭容止做什麼事都把被排除在外,什麼都不告訴她。沈遇不理解楚玉為什麼生氣,還想讓清越幫忙去說好話,清越一臉氣憤,這次她堅決站在自家主子這邊。和沈遇不歡而散,清越見到前來問路的王澤也沒有好臉色。王澤莫名其妙的被罵了,還好趙長史及時過來給他帶路。蘭若拿著容止親自製作的皮影來給楚玉賠罪,那皮影就是楚玉本人,惟妙惟肖。

康王府被查封了,拓跋昀又一次敗的一塌糊塗。現在是他最狼狽的時候,樂蘊陪在他身邊安慰支持。拓跋昀給母妃齊太妃捎信,讓她去找拓跋弘一哭二鬧三上吊,說什麼都要讓拓跋弘心軟,放他出來。

馬雪雲得到楚玉和容止大吵一架的訊息,冷笑連連,容止遲早會認清他和楚玉不合適的事實的。馬中良過來探看女兒,他知道女兒還在為上次沒答應她殺掉楚玉的事生氣,並且做事越來越偏頗,特意過來安慰。不管他說什麼,馬雪雲都覺得他別有用心,她覺得自己一直是父親追求權力的棋子,在激怒父親後,她發誓,一定會讓他後悔的。

馬中良步履匆匆出府的時候正好遇到回府的容止,他急著進宮去議事,但到底是自己的女兒,他又返回來請容止多擔待。馬雪雲近來越來越暴躁,打死了一名婢女,那名婢女的家人來府中鬧了很久,府中的下人也都在傳馬側妃瘋了。容止知道該好好和馬雪雲談談了,他去的時候,馬雪雲正在看花,還把被折斷的花比作自己。容止想讓她振作起來,人生不只有愛情,還有很多事情值得去做。

下一集(第 36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