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鳳囚凰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楚玉廟會假扮失蹤 容止焦急尋找

馬雪雲不認同容止的話,她覺得現在的她才是真正的自己,從前那個善解人意、溫柔善良的馬雪雲都是裝出來的,既然她做了那么多還是沒有得到容止的愛,那她索性解放天性,隨著自己的心意來。這簡直就是冥頑不靈,容止不願再與她多說,快步離去。馬雪雲一腳踩在花瓣上,讓侍女從今天開始緊緊地盯住劉楚玉。

容止在書房處理公事,藿璇特意過來找他。齊太妃拓跋弘一哭二鬧三上吊之後,被關了幾日的拓跋昀就被放出來了。藿璇怕容止不開心,特意過來看看,而且她也很想多和容止相處一下,她對他的情義一直都在。容止現在不想談感情,和藿璇說起了正事,聽說藿璇軍隊選人的要求很是嚴苛,都被告到拓跋弘那裡去了,容止提醒藿璇做事稍微圓滑些,不然只能得罪人。藿璇不願聽這些,她的軍隊當然要按她的心意來。

花園裡,沈遇看到清越無憂無慮地在吃東西,他微微一笑,剛打算過去,蘭若突然過來,沈遇怕她誤會,急忙解釋,他接近清越只是為了打聽楚玉的事。有些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蘭若讓沈遇仔細問問自己的心,到底向著誰。沈遇和蘭若剛剛離去,王澤跳牆進來找藿璇,正好看到清越,他倆一見面就打了起來,清越咬了王澤一口,轉身離去,王澤看著自己手上的咬痕,居然笑了。

楚玉悶悶不樂,聽到蘭若說今晚城裡有廟會,打定主意要去看。馬雪雲得到訊息,特意派人去通知了拓跋昀。拓跋昀自從被禁足後,躺在府中想了很多事,看到樂蘊每日都這么豁達開心,很是羨慕。樂蘊的陪伴和開導讓拓跋昀逐漸對她放下了心防,齊恆進來稟報楚玉的訊息時,拓跋昀已經不再避諱樂蘊。

廟會上很熱鬧,楚玉受到氣氛感染,開心起來。突然心生一計,讓沈遇回府告訴容止說她不見了。沈遇有心幫助容止和楚玉和好,竟真的幫她一起騙容止,容止聽到楚玉不見的訊息,焦急不已,和沈遇到處去找人。藿璇和王澤也來了廟會,藿璇今日本來想約容止一起來的,但是看他沉迷於政事,就沒說出口,只不過剛剛那個一閃而過的身影倒是很想容止。清越在賣糖人的攤子前饞的不行,王澤看到了特意過來逗她,還給她買了糖人吃。

楚玉漫無目的在廟會上閒逛,看到一個小孩獨自站在路邊哭泣,她好心上去哄人,樓上被人刻意隔斷繩子的棚子掉下來,要不是容止來到及時,她就被砸到了。孩子的父母這時正好過來,急忙跟楚玉道謝。他們抱著孩子走了,路上還在說著感謝楚玉的話,正好被清越聽到了急忙跑去找人。

楚玉的腳其實被砸到了,不過她現在也顧不上腳疼,只顧著甜滋滋逼容止承認關心她。容止一向口齒厲害,從沒有被人逼得啞口無言過,他氣得掐著楚玉臉頰懲罰她騙人。楚玉笑嘻嘻地,容止拉她走的時候,她才覺得腳疼,容止看到她腳受傷,認命地背她回府。楚玉趴在容止背上,差點睡著了。要不是清越沒找到人回府來,正好在府外看到他們大喊,楚玉都要睡著了,清越帶著楚玉進府了。王澤看到容止對楚玉的關心,希望他不要辜負了自家將軍。

棚子倒了,楚玉雖然沒有受重傷,但是其他沒有躲過的人都被砸傷了,沈遇處理的時候,真好遇到藿璇,一起把傷者送到了醫館。在醫館藿璇遇到了一個久違的熟人-顧歡。顧歡看到藿璇驚喜不已,還笑說自己是為了她來的。不過藿璇臉上並沒有朋友久別重逢的笑意,因為世上巧合的事情很少,大多都是人為的。

廟會上棚子倒塌的事很明顯就是衝著楚玉來的,容止也知道是拓跋昀所為,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同謀。馬雪雲得到楚玉沒有被殺,氣得情緒失控,把桌上的東西都摔了。她重新整理了情緒後,竟然為她之前的過失去給楚玉請罪了。楚玉不願見馬雪雲,看假惺惺的道歉,外面下起了雨,馬雪雲執意跪著等楚玉原諒。

楚玉去宮裡和紅袖聊天,就怕她在宮裡被欺負,紅袖表現的很開心,當楚玉問她有沒有被欺負時,紅袖告訴她齊太妃經常自己。

下一集(第 37 集) 鳳囚凰電視劇劇情看點 鳳囚凰原著和電視劇版有哪些不一樣?鳳囚凰是穿越小說嗎? 鳳囚凰朱雀和劉楚玉是孿生姐妹嗎?朱雀是皇室血脈嗎? 鳳囚凰真的山陰公主在哪裡?真的劉楚玉死了嗎? 鳳囚凰幼藍是誰?幼藍是好人還是壞人? 鳳囚凰劉楚玉喜歡桓遠嗎?劉楚玉為什麼討好桓遠? 鳳囚凰粉黛是誰?粉黛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鳳囚凰朱雀是誰?朱雀和劉楚玉是什麼關係?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發布會回應“縫紉機”髮型 鳳囚凰馬雪雲是誰扮演的?馬雪雲扮演者趙露思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主題曲 白鹿傾情獻唱《鳳囚凰》 鳳囚凰將播 關曉彤分飾兩角上演宮廷權力鬥爭 鳳囚凰劉楚玉有多少男寵?男寵都是誰?劉楚玉男寵人物介紹盤點 鳳囚凰王意之是誰?王意之喜歡劉楚玉嗎? 鳳囚凰容止真實身份是什麼?容止是劉楚玉的男寵嗎? 鳳囚凰容止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有容止這個人嗎? 鳳囚凰劉楚玉有歷史原型嗎?劉楚玉歷史原型介紹 鳳囚凰馮亭是誰演的?馮亭扮演者吳謹言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曝情感預告 關曉彤宋威龍上演虐心愛戀 鳳囚凰劉子業是誰演的?鳳囚凰劉子業扮演者張逸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鳳囚凰於正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於正扮演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